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

[菲文具]ZEBRA airfit LT




大家好~

今天夜黑風高又逢放假很適合(?)半夜推廣<<!?

每個禮拜六晚上已經快要是我跟損友(?)普拉的33學堂之夜(!?

這個禮拜我入手了這隻

老實說啦

那時候為了要

買這隻ZEBRA出的還是另一隻優雅的PENTEL出的款式,

我煩惱了好久~!
兩者價錢差頗多啊!

ZEBRA這隻要100多~PENTEL現在賣NT49

照理來說不用懷疑,PENTEL是不錯的選擇啊!

但是....


跟普拉兩人討論了很久

遲遲放不下ZEBRA那隻

ZEBRA這款顏色好看之外,筆身也頗輕!w

個人推薦淡粉色跟咪哭綠w
(內容:自拍短影片介紹


而且....商品名字就跟她一樣的神煩.......




讓我這麼煩惱真的是小惡魔啊!!!<<啥啦w

普拉:我們現在趕快來想些這隻筆的缺點!<<企圖說服雙方放下筆ww

筆身握起來會黏黏的!

菲:啊?黏黏?那我會洗啊~~(炸)<<完全沒想太多就回了w


普拉:你這樣說怎麼還算是缺點=3=

菲:阿哈~~~XD



之後普拉放下筆看另一款出的小鹿斑比w

我還是不太放棄

覺得筆身還蠻好握的~而且設計有點妙w

一般(不敢說全部)的自動鉛筆筆身幾乎是直的

它卻多了個凹處

後來嘗試畫長線才發現它的妙處XD!



想說直接用拍的會表達比較清楚!

來放個很短很短的示範影片~ww

一般在畫近的人物

或是細緻的部位,我會把重力壓在前面



畫長頭髮或是較長線條的時候



這隻筆在畫長線的時候

大姆指會往後靠,剛好靠在凹處!

感覺會比較舒服些~~
(而且蠻順的)(炸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