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

[菲仕事]鬥破


感謝小C的通知>////<!

一早就看到這個消息真開心~(灑花)



這是最近的仕事圖~


官網上面的

眼睛會閃閃發亮好棒喔!

(效果真好)(姆指


還有出現飄落葉的效果讚~(用AE可以!?



*(換圖遊戲感言下收



前幾天跟若雲表示:來玩換圖遊戲吧~:"D(炸

她覺得很有趣就說好~

另外找了Y子一起wwww


Y子的草稿畫超細的!

根本線稿www
讓我畫的很輕鬆~~(被打




<<合併後的樣子


從草稿開始,接手給別人後就變了!!!


看到她們是畫UL的角色

我就想,那我來畫個怨念角好了~

對!

就是UL小護士音音夢啊!!


繼帕茉之後我想畫的女性角色www

可以靠著牛奶(!?)伸縮自然的設定也太萌了(!?




最後瑪爾被我畫得不像若雲家的阿!!!!

在閃甚麼啦~~(X

以後有機會再來玩看看~
我想偷懶...(不



今天是端午節!

祝大家端午節快樂,事事順利,"包粽"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