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

[菲漫畫]日向透留X日吉丸晃X高田理惠


一開始看到這部的封面

畫風莫名的濃濃既視感啊~~

翻看內容後我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XDDD!!!(炸




這部類型屬演藝界職人漫畫

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,他是以"臨時演員"(簡稱臨演)接CASE辦案!

算是有趣味點題材啊~

偶爾放下演員、歌手模特兒的漫畫,買本這類的作品也是不錯的選擇~w





有時候要演替身

有時候要偽裝潛入對方公司

還挺有趣的!

這部的重點是女主角的秘密wwww(!?)

我感受到畫者的或者說是那掛(!?)的癖好w

這裡我就不捏了,自己看吧www(被打



看!!!!!

這不是藏王黨的嗎!!????


畫風超好認的www一定是朋友或助手出身阿www

從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藏王的風格在裡面





這部翻"聖域蝟集"

真的在考驗我國文(!?)能力啊~

作者的名字倒是很有印象!

依稀記得是畫得偏向逼矮樓~www
(光這點就加很多分了!!)<<喂!



我左看右看都覺得這部

很像是ASUKA風~

為此還特別去查了一下

這部是有原作、小說跟漫畫家!

然後真的是在ASUKA上面連載啊!!!(爽爽

稍微提一下這部在說甚麼吧~

不然光看名字不明所以

故事中出現的主要角色群是沒有國籍的"間諜"


沒錯!

這部是在講當間諜以學生的身分潛入學校,

會發生甚麼令人期待的愛情故事呢~!

裡面甚麼沒有(X)



這種治癒女性的畫面特別多!!!<<好煩的臉w

餵草莓、吃味甚麼的最犯規了ww(X

但不要忘記了!

他可是從ASUKA裡面出來的!!

所以~ww



飛越啦!!!!!!!

甚麼時候小田切老師也多來幾下這樣?(殘念




高田理惠老師

從她畫HEART就喜歡上她的少女漫作品!

她的搞笑功力依然是強向阿XD!!

(某方面來說跟吉原老師有異曲同工之妙www)(並沒有!!



高田老師的女主角大抵上

都會是"傻呼呼、很會腦補、想當肉食的草食女"




我看這部就一直在笑www

她腦子裡面是住著八點檔開發部門嗎!?


這樣嗨嗨的個性

即使在教導晚輩的時候

也是異於常人wwwwww



"第二間的女廁沖水量不足

就算誤闖了也不要大號喔。"



.............更!!

得確是很有用的情報啦!wwwww



可是聽到前輩這樣說,
我如果是晚輩會心情複雜啦啦wwwww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