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

[菲動畫]進擊的巨人第十一話


劇情越來越令人期待了

接下來幾話應該挺磨人的w"



今天是美好的光頭司令回合!!(捏爆
(我回頭發現我截了好多他的帥氣畫面w



一開始就有點崩崩是怎麼回事w|||||

阿爾敏都不阿爾敏了<<重點!?


繼上一話的作戰想法

作戰會議開始前

司令與艾連進行的私密對談w



兩個人的個性不意外的合www

甚至

還教唆未成年者飲酒www

這國家法律到底www!?



完全沒有牴觸的艾連喝下噴出來的超有喜感wwwww

司令一副計畫達成的表情到底wwww

我不會說我看到了間接接吻這回事www<<更!



作戰會議出現的巨人畫面w



更!

這美麗的傢伙是誰啦!!!!

證明巨人裡面還是有美女的!




康尼,你看看你wwwww

算是我莫名喜歡的配角阿,天然呆萌w<<!?



司令這回嘴砲全開

句句講中人心裡面!





每個人都會有,即使付出自己生命也要保護的東西。




艾連決心要成為眾人的希望

去執行不確定因素很高又艱難的堵城門任務



作戰要開始時

三爺(米卡莎)抱怨了ww<爆



為什麼有時候會覺得艾連有點小中二啊...

你還是睡顏的時候比較可愛~~~(艸

雖然米卡莎得確有過多的執著

但本意都是在擔心艾連

難怪其他人要說艾連愛撒嬌!XDDDD(咦






這是人類數年來

唯一可以反擊的機會!

我覺得司令真的是超會講話的!(非常有說服力



到底能不能圓滿的達成任務呢!?

巨人化的艾連突然襲擊米卡莎的原因是甚麼呢?

請待下回分解!!!!!

<<怎麼可以卡在這裡!?


順帶一提



本周是中村老師耶!

那個色調!!!

那個兵長後背!!!

真是太棒了!!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