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

[菲手帳]活用一輩子的筆記術



這本"活用一輩子的筆記術"



一開始翻了幾下就覺得很不錯!

想推薦給大家看看!
 


作者是日本人

從內容可以看出作者對於"紀錄"的愛以及講究






前面放上超有誠意的彩頁


標註的關鍵句我喜歡!

很有勵志的效果~~!!!
 


 
放上示範頁面

標註可以用些小撇步增加自己手帳的豐富度w



其實我現在去參加活動

都會習慣拿些名片或是票根~回來貼在手帳上面

紀念、紀錄當天的行程
 



以製作個人分身心情寫筆紀。因為講究才會想一再翻開,也才能持續以恆。

我覺得這句話很棒

應該要保有這樣的想法,同時以輕鬆、快樂的心情去做~!w



不論是手帳或是筆記

本質都是一樣(也都通用)

如果用這樣的心情去寫學校的筆紀會很有幫助喔喔!

這樣我成績可以上升嗎!?(艸 



手帳書用這樣簡單的形式

傳達正確的態度、觀念給讀者,很棒!





這本的編寫很清楚明瞭

     
看前面幾頁彩頁的排版配置跟目錄的重點蓋要

就可以學習到很多了~
 

我翻了一下

因人而異,有些人會覺得

"手帳是寫私密的東西"

其實除了私密的內容之外也有別的寫法選擇

第四章就有整理、提供一些方式ww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