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

[菲動畫]進擊的巨人第九話





蓋一張壞掉(?)的艾連開始這集!!(艸




基本上每個禮拜日

已經變成我跟松鼠的巨人觀賞日~(噴

然後令我扼腕的是上禮拜沒能寫出我對第八集的激動文<<!?

我想原因大家都很清楚!  

就是那個重逢的抱抱阿阿!!!!!!<<永遠少女心。菲









第九話前面剛開始的喬段就是眾人很期待的,兵長的回合~

可以體會別人為什麼會喜歡他

帥氣、潔癖(!?)、正義感、嬌小(!!!!???)真的是個很完美的人阿!  


不過這次我比較意外的是這個角色XDD!!



更wwww

我覺得裡面怪人一定很多wwwwww

而且她跟兵長的互動意外萌(!?





 這次出現的巨人

又有種莫名的既視感,好像在哪看過!

真心覺得巨人看久還蠻歡樂的w 



這方面



我跟兵長有同樣的想法耶!!

<<自己說!




喜歡這裡表達角色堅強意志的喬段

想滅殺巨人這點本質跟艾連是一樣的!

說不定他們兩人很像阿



結果艾連這時候---


他還在胃袋裡面啦啦!!!



內心憤恨的艾連

因為某些原因促使他變成巨人!

(這邊就不捏了)(喂




破殼而出啦!!!!  

真心覺得.....

從大叔的身體裡面.....破(ㄕㄥ)出來是件很驚人的事情!!wwww(艸

(妳再亂想甚麼!?  



 

本回最嗨畫面獎該頒給阿爾敏!!!

那顏藝實在經典到不行阿!!

我每次看到這截圖GIF都忍不住嘴角上揚(X





這集的米卡莎依然"艾連我命"





 
(忍不住要截個兩張才甘心)(噴



這集艾連靠自己的力量拯救了米卡莎跟阿爾敏!

期待下集阿!!

艾連快幹掉那個小老頭(X



是說今天去剪頭髮的時候

認識多年的設計師問我,有沒有看過進擊的巨人

讓我很驚訝XD!!

原來你也會看動畫啊~~~(!?

而且還提到來自新世界,

結果我竟然是第一個可以跟他聊這部動畫的客人(炸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可以看看漫畫
    漫畫進度快很多- -"

    版主回覆:(05/31/2013 04:57:14 PM)



    嗯嗯!!!
    我很久以前才追到第四五集就停下來惹@@"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