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

[菲漫畫]白泉跟秋田少女漫大不同阿~


*中路有紀-純愛迷宮



純愛迷宮我一直有在定本(?)追~

出新的一集都會來看:"D!

最近觀察(?)好一陣子

長鴻的紙質似乎變好了!?

而且印刷好像也比較好了030/

想想以前買的單行本....真是不堪回首阿..."Orz(別問我妳們知道的)(X

這集鋪了很多

奠定羽美未來走向演藝事業的事件

像是參與拍攝、MV以及學校的戲劇表演等等~ 





可以看到不同樣貌的漂亮羽美

真是眼睛再吃三段(!?)冰淇淋阿!(炸

最喜歡拍MV的這個表情!!

感覺很不一樣呢~~!(姆指



前面五集

對於男女主角的進展一直心癢難耐阿!

好不容易這集有了重大的突破!!



兩人突破兄妹的關係

互相表明心意了!!!

<<男主是收養的,非血緣關係




*上森優-戀愛不走運



我很少看秋田的少女漫畫~

印象中看過唯一的秋田少女漫是CHIKA老師的作品

讓我誤以為秋田的都是畫情色的........

但看的這幾本都顛覆我的印象XDD!!



老實說光看封面勾不起我想翻閱的衝動<喂!

但通常會有這樣的情況

封面還好但是黑白稿畫得好的漫畫其實不少

而且可能會因為這樣就錯過好作品!

所以還是要看內容定勝負阿!!






單行本裡面收錄了三個短篇

我個人喜歡第二個XDDDDD

可能這種以男主角是"毫不遮掩愛ㄋㄟㄋㄟ的變態"設定

深得我心wwww(艸



*花田祐實-誰要他當男友



淑女漫我還真的很少看XD"

目前很有印象的是講談社的松苗明美老師

淑女漫重敘事,很少會有像少女漫那樣的大格演出

所以看的時候都要細細的慢慢品嘗~(有種老人茶FU阿!)(喂






也是短篇收錄的一本~!

我個人喜歡這篇!>////<

女主角真的聖母阿!!!

希望能讓男主角脫離以前失戀的陰影

很理性的面對愛情

這大概就是熟女的魅力吧!




*淺見侑-蘭珠堂藥本舖



秋田的少女漫

大概不是以畫面取勝的




但內頁明明就挺帥的不是嗎!!!

這部兩本結束

背景主要在主角蘭珠所開設的神奇賣藥店

上門的苦主不論是人是鬼(?)

只要來尋求藥,都可以達到自己的目的

或者說是完成留戀、未盡之事!


藥劑讓我想到小美人魚~wwwww(驚



這帥哥應該移到封面去ww(被殺

(天音:他是苦主的男人耶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