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

[菲漫畫]難得的少年漫~(噴


我發現我真的真的很少寫少年阿!

所以今天要來介紹兩本

我覺得很歡樂、很有趣的少年漫畫XD!!!
(超真心。MAX)<<!?



*巡警很忙-石川知花




目前剛出第一集!

一翻到就覺得這作品....真的很神煩wwww

看封面就很清楚梗了!

背景派出所,一高一矮的巡警搭檔

展開搞笑(X)的甜蜜生活~(喂喂喂


然後

我一定要說阿!!



小矮個真的好像兵長!!!!wwwww

重點!!

小矮個是上司喔!

有192CM屬下的圓滿設定阿阿阿!!!





總之、大概(?)就是這樣類型的少年漫畫!

我絕對不會捏的!<!?

大家趕快去拿一本吧(咦!?

最後推出的角色真的好腹黑阿!!

謹慎推薦他去刑事組阿(不



*落漆五型男-目黑川うな




嗯.....

看封面大家就知道了吧???(炸

這是一個平凡無奇的女孩

闖入一堆變態生活的歡樂漫畫~www(一秒講完)(不





裸族甚麼真是...wwww

只能說世界無奇不有阿!!!

双業社的漫畫讓我印象深刻~

這部會讓我想到同個出版社的女子高生(大島永遠)

使用的手法大多都低級當有趣www(真心稱讚阿!

但道德(??)甚麼不重要(X)重點是我喜歡~~!(艸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