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

[菲漫畫]近期看的小學館強力少女漫畫~w!!


感覺以後可以再把漫畫心得區分一下~

分成少女、少年、BL等等~@___@a



*她愛上了我的謊-青木琴美



愛謊的劇情越來越精彩了

每次都讓我期待男主角的謊言ww(炸


這集的開始,以女主角跟男主角在咖啡廳談判(!?

幼稚(??)但又莫名真實感的吵架看的好笑又緊張XDDD

雖然這部有點沉重但不會讓人覺得看了很悶

我想,這是青木老師厲害的地方吧~!


是說

看到女主角的蓬蓬頭讓我會心一笑

<<因為我也超澎ww




感覺下一秒

就是一堆人毛遂自薦說想當他女朋友XDDDD(炸




男生耍起幼稚來,要安撫可不是一般等級的...(汗

不過男主角身為音樂人本來就比較敏感纖細<<!?




描寫腦中音樂的形成過程好棒!

我喜歡!!

靈感總是會在最奇妙或是陷入困境、深沉的時候冒出

或者是很不該出現的時機出現才叫做靈感!?(噴



*謎樣的愛子-花緒莉



第九集的封面嗨嗨阿w

搶眼的用色跟閃著星光大眼的愛子ww!!

這集

愛子跟喜歡男友玲歐的女生們鬥爭的狀況(!?



喜歡這樣的表現方式

愛子也擁有一隻鐵粉隊嘛~對待女生自然而然就也...ww

所謂的前可攻後可守(大誤



擁有男子氣面的愛子

在面對喜歡的男生也可展現柔弱媚惑的一面

想想看

這也是種完美的女性啊!



*謎樣的他-西炯子



這位資深的漫畫家

老實說我以前沒看她的作品~

淑女或BL的我都沒看過
(不明所以)


可能是我對淑女漫畫不常看關係w"

但這部看下去...有吸引到我(噴

尤其是對於"大叔"的魅力!<<再次強調

女主角30多歲,男主角50多歲

差了20多歲阿!!!!!

想想看,當男主角大學畢業後,女生才4歲阿!!!!!!!
(羅莉控蓋章)(喂!




是說

男主角年輕的時候文質彬彬的

沒想到超有料的wwwwwwwwwww<<艸



老了時候

有種成熟老酒的魅力(!?

女主角保養超好,看起來才20多歲阿XDD!!!

而且我喜歡她人物的身材w


看起來細瘦但其實都超有料的~!!

男的有"嗎擻"女的有波霸ww




*愛妳...是謊言。-蜜樹海湖



這本是蜜樹老師的第17本單行本

內含四篇短篇漫畫

沒想到已經第17本了~甚麼時候才可以看到老師的長篇作品呢?




最喜歡這篇~講弓箭部的!

男主角那堅強、專心的意志感受得到




不過這翻譯看起來有些傲慢的感覺(????

要有這樣的決心也是不容易呢0.0"a




*衝突戀人-高宮智



高宮老師在起士(喂)上面蠻久了,

但畫的題材不太會有那個那個XD!!就是那個阿~<<!?

(感覺都還蠻清水的~!


沒想到這本就飛越了~~~~~~(噴

算是我近期看到驚訝成長的漫畫家ww<<艸!?


故事其實蠻簡單

姐姐逃婚,妹妹代嫁,跟姐夫發生感情



但有趣的點在於

妹妹平常在學校是受學妹的歡迎(算是帥氣型的學姐

但在男主角眼中就是個長不大的孩子XD

所以即使娶了也不碰她~



面對這樣事業有成成熟穩重(?)的老公

女主角該如何去贏得他歡心<<大概是這樣!



男主角講話很煩wwwww!!!

讓人很想一腳踹過去(X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