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

[菲動畫]打工吧!魔王大人第十話



又到了每周的魔王觀賞之夜www

晚上還在忙東忙西的時候

松鼠在旁邊玩百萬亞瑟王等我~!

果然動畫一個人看就是沒啥FU~最好多找些人一起看(炸


一開始松鼠爆料說

這集內容是原創的

我OS:小說內容不多演點做甚麼原創啦啦啦啦------



不過

看的過程中發現我錯惹!!!

這集....這集.....(默



從一開始的大漢堡就是很煩的比喻啦www

製做組的惡趣味滿滿跟起士一樣溢出來啦啊這集!!

沒看的趕快追吧!!





一早

魔王家的早午餐(!?



似乎是吃烏龍蕎麥麵ww(!?)(噴

每次看到他們家的食物都覺得好寒酸........

蘆屋你要檢討了~(被打





而且語氣根本就是老媽子啊www
等級LEVEL還在持續提升wwwww(更


這集的背景-遊樂園有爬蟲類展覽跟知名的鬼屋設施

魔王被麥丹勞分派去遊樂園支援
勇者、鈴乃跟小千三人約會(?)

大家齊聚在遊樂園ww

(阿宅跟弱腸胃蘆屋登場無法www



我個人覺得超煩的就是這幾段阿!!

因為會玩到水上設施

女性角色都穿上泳裝服務讀者



可是小千波濤洶湧大到勇者都顏藝了!!!!

無論如何就是不放過勇者的顏藝啊!wwww


其實我超想為了這個畫面做連續的GIF

不過考量各種麻煩因素就算了wwwww(挖<<喂!

"去看就實在"



看了這個我才恍然大悟開頭是甚麼意思ww



一開始的大漢堡跟結尾出現的小漢堡www


根本超明顯啊ww

不要這樣對勇者阿wwww!!!


ㄋㄟ小不是罪




是說...

以後我該怎麼面對麥丹勞的小漢堡呢....(X




看到小千的大漢ㄅ不對是胸部

勇者眼神都死惹www


是說

這時候我才明白為什麼泳衣是那種配色www(艸




比起以上的大小漢堡(X)



鈴乃的太古早味,我都不知道如何形容wwww




一開始三人去了鬼屋

結果營造的氣氛...老實說我有毛到XD|||||

我看到身體都揪起來了...好怕下一秒就有獵奇畫面



在逛爬蟲類展時

小千跟勇者表示對爬蟲類沒轍



你們兩人想的也差太多了!!!

超煩的阿wwwww

不同世界的兩人差異化太大,很有笑點!!




因為馬戲團的猴子拿到鑰匙

無意間把鱷魚的籠子打開


結果鱷魚跑到游泳池了....(默


看到人在上面游泳,底下鱷魚也在游泳我就..........


這裡也看得好害怕啊.....

差點忘了是搞笑動畫啊~好怕當下就見血





不過

難得可以看到帥帥的魔王~

只要不要變回健壯猛男就好,感覺跟臉不太搭w"



解決事件回家

就在聊天之際

有包裹送來了~阿宅偷偷上網購物被發現wwww




製作組最後連這兩位的臉都不放過嗎!?www



蘆屋這兩三話真的很憔悴...

該不會是不能吃烏龍麵的體質吧= =!?

比起魔王,他才是最該保重的人阿www(噴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