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

[菲漫畫]南マキ-胡桃的糖果

繼上一部聲優志願70回完結後

南老師推出的新作-胡桃的糖果

期待東立之後可以拿到代理權~

不過感覺是半年或一年後的事w"



既然是名家的新作一定要看啦!



看扉頁讓我想到瑪莉安東妮啊~! <<好壞

其實是有點嬌縱啊

讓我想到水波老師的現在正連載的作品

(女主角也是千金大小姐w



聲優志願讓我驚艷她CG的進步

這回新作貌似回歸手繪了0____0!!!???

我比較喜歡她CG的彩稿啊...orz



(內容下收,有捏捏~慎點:D/)






女主角胡桃很喜歡吃甜點

所以家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甜點w


南老師畫得好好吃

(我餓了)(喂



另外,甜美的敘述也有加分的效果!(筆記




這是男女主角一開始的地位差距

男主角根本哀哀被欺負XD"!!!!



不過我可以理解原因....(誤


男主角的眼睛太大了吧!

犯規啊你個美少年!!!

而且眼睫毛也很長~!太讓人羨慕惹!  

(這點長大後更www)(ry



胡桃跟一般的千金小姐一樣

家裡擁有萬貫家財

有對忙碌工作的父母~



女主角寂寞的時候

只有男主角捺(ㄋㄚˋ)做的點心可以治癒她~!




被治癒的樣子很可愛呢~

好像要升天了!?(大誤



吃到感動掉淚

這設定真是坦率的千金小姐!www




收藏品...

收藏品........

收藏品!!????  

原來胡桃妳把捺當成洋娃娃(!?)


真不愧是不懂世事的大小姐



之後

捺跟父親去國外學做甜點

離開了胡桃

從他留給她的點心,感受得出對胡桃的重視(真是可愛>////<!




十年後

長大的捺榮譽歸國

眼睫毛(1?)依然很長~~(這句話多餘的!



胡桃則是家道中落

已經不是呼風喚雨的千金小姐~



為了生活得自己出去外面賺錢!

但因為個性...

嗯..........就那樣....(炸

所以

到處受到阻擾~


這時捺收留了她

並留她在自家開的甜點店工作

但相當然

胡桃的驕縱個性改不掉

被說了幾句,

不高興就跑出去~w"

但本來的家回不去了,

以前靠錢維持友情的朋友也輕視她

真的是無路可走、打到谷底!



在胡桃失意的時候

捺出現了!

並像小時候一樣準備很多的點心跟茶



那種感動依然存在

讓胡桃發覺自己不能沒有捺!

連番的告白(?)脫口而出



   
我對南老師印象就是很跳的一個人XD

人物一般的樣子跟感性的樣子差距好大~

(我個人會有些連接不上來=w="



最後最後

真得很捏(!?

往下拉的人要做好覺悟!



t_1460b2d3beaf22.gif



















更!!

最後這格大大崩壞啊!!

害我前面打文也隱忍超久www(被打 



你前面將近六十多頁裝那麼羊咩咩

最後來個腹黑大翻身.....

捺你忍很久了吧www!?(咦  



看到這格,

忍不住笑的我也崩壞了嗎!?

給南老師一萬GJ!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