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

[菲漫畫]直笛與書包





假如有關注到我FB的人就知道

這本四格漫畫我昨天拿來當做床前兒童讀物呼呼呼~<<更!!


之前青文代理時

我就有稍微注意到這本~貌似人氣也不低

日前台灣出了第三集w

是幫助睡眠、居家安良、歡樂無限的四格漫畫!





<<超可愛的實品啦!>////<


設定在書腰就寫得很清楚了!

大抵上都是環繞著設定在編事件

姐姐已經高二但才137CM,

跟弟弟出門都會被誤認為是情侶、兄妹、父女<<這類事件屢用不爽

而且朋友誤會弟弟的事解不開反而越演越烈XD<<也是越用越嗨~w

弟弟是個外表像成年人但其實才小學五年級!(莫名的柯南語調!?

學校的班級女老師面對這學生總是頭大

"明明是自己的學生,每次接觸都覺得自己面對的是個成熟的男性"
<這喬段描寫超多w用不爛啊wwww

(感覺就是很健康的犯罪)(X


弟弟在班上有個喜歡的女生

每次跟她一起回家或是跟同學們在一起

都會被警察發現然後被當成怪叔叔抓走!
<<這類搞笑喬段也是用不爛啊ww



作者!

泥這樣口以嗎!!???

我真想立刻看看第二集在幹嘛!XDDD!!



讓我噴笑的

作者自己的出道經歷(?




非常的腦補妄想啦!!

到底有多不相信阿!!!!!


有夠可愛的漫畫家阿w


但可以理解那種感受呢XD!

要是哪天有人說要連載我的作品我大概也是這樣的反應!(炸

今年夏番即將推出她的第三季~

我前面整個忽略啦!!

趕快趁夏天炎熱的時候一邊吃冰棒(?)一邊補完它!!!


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:

http://www.takeshobo.co.jp/sp/tv_rikoran_mi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