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

[菲BL]班目X日輪X隆巳

貌似是前幾天出的新書~

想說合在同一篇文講比較方便!

(不然要開好幾篇文好累....(懶)<<喂!


班目ヒロ-懷念的惡魔



這部我有追~

是惡魔系列的第三集~

超腹黑的S攻-成瀨跟傲嬌秋吉的吵吵鬧鬧甜蜜故事w


不過這老師的畫風超豪邁的~

看到最新的一集有越來越豪邁的趨勢....(噴

但比不上某田中老師的學校背景...ww(更






這集主要是講成瀨失憶了,

引發跟秋吉之間的戀愛危機<<!?

雖然我覺得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,成瀨是故意裝的www(炸




日輪早夜-和你演奏的不和諧音2



日輪老師的作品

我很早以前就有定期在追了~

早期臉畫得比較圓呢030/

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現在的臉型~



這部第一集跟第二集出的時間有段距離

所以還要稍微回憶一下前面在演甚麼....

還好我的記憶可以靠得住






第一集剛好卡在重要部位(噴

第二集總算修成正果了~~

(拉小提琴的深情男人帥斃了w放入青梅竹馬的元素更加分!www)<<!?




隆巳ジロ-情愛魔術



隆巳老師的作品

我現在很少看了~

可能是封面的彩稿不得我心吧...

(但印象中內頁倒是不錯


一開始看到封面的時候....



哪來的安產型阿wwwwwww (被揍死


看仔細後,

我喜歡他畫的修長人物~
(NO短比例


覺得他的人物畫法挺妙的030

身體是正常人的(修長)比例

臉卻是漫畫比例w

看過漫畫的人就會知道我的意思~

難怪會是安產型~~~

天音:不要再安產了!


這部作品有意思的在於是用"魔術"這梗

跟女朋友分、情場失意的主角

遇上擅長魔術表演的小攻

在相處的過程中主角情傷被治癒了~是我喜歡的題材耶!!





原來魔術PLAY可以這樣玩ww(大誤

我想

我該去把這位老師之前出的作品在挖出來看了~~(炸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