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

真美食偽塗鴉(炸




(兒子漫的其中一頁......
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(吐血


據說下禮拜是"作業集中繳交週" (炸


虛擬實境的作業

3D靜物一張.........

漫畫(?)課的A1一張要畫完..... (天知道,我手邊只有一張草稿A4......) (大默

社團評鑑.... (.....可惡,誰選我做社長的阿!?囧||||)

還有據說是交稿期!?


哈哈哈,我對這世界絕望了!!(崩



內容:焗本家小報導


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

心情還不錯0w0




今天放學後跟同學去光華買東西

買完後打算去台北車站打打牙祭

結果在車站二樓的美食街發現了!!!!!!








好開心阿!!!!!= 口 =+++(激動

是老爺爺的泡芙喔!!!!!!!(一個要五十元

沒吃過的人可以準備跳河了!

很可惜沒有皇家奶茶的口味......所以點了抹茶口味的0W0(笑


某菲自己本身不是很喜歡吃甜食

(尤其是蛋糕.餅乾或是牛渣糖那些


不過這個泡芙裡面的餡真的很好吃!!!(吃到飆淚)(喂

連某個大胃王的同學吃完後,想再點一份"沒有外皮"的泡芙(炸
(他只想吃餡....."Orz


這時候,附近的座位來了幾個高中生

拿著氣球在那邊玩

(此時鋼彈(同學)在旁邊等著他們把氣球玩到飄出去

結果他們玩玩玩玩到氣球真的從玻璃窗的外圍飄下一樓去!!

(我們幾個還很沒良心的悶笑出來....= 3 =+)(被巴


P.S連結有新增一些找來的日本漫畫家的網站=W=+


*本文以上*

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

四月號夢夢





這次的VIP輪到小香老師擔當了

而且送的贈品也很好(驚

加上彩色扉頁變多(?)

感覺特別的不一樣阿!!!!!(----沒誤
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大神的墊板....所以感覺整本月刊散發著光芒(?)(--啥

(其實我等了一個月就是再等這個!!)(激動


P.S有看夢夢的請投個票~~蠻有趣的!!

      (其實只是自己想玩投票箱而已



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

虛擬實境的延伸







今天多媒體實境方面的老師請了之前第一屆的學長(愛迪斯公司的業務)

來跟我們講解這方面的領域(AR跟VR和MLT)

簡單講就是這套技術(未來)

可以做出像是遊戲王裡海馬的戰鬥城市或是hack時空裏面的真人實際體驗遊戲

或是用於展覽.演說會等等

功能很多也很有潛力!!

此是科技的一項重大突破

只是目前技術還未很成熟= =+

(不過國外已經有很多這類的研究了@ w @


上面的照片是本班同學

(同學!你紅了!!!!!!XD

那個頭盔是用虛擬出來的

是及時性展現的,不是幕後製作喔!


花漾半月刊-六號






這期封面就很吸引我買了= =+

(是福山老師當VIP阿!

+我要紙袋!

因為這回主打的是他的番外篇(實羽跟堤的故事)

(話說出了好幾天了,一直不敢買......)(乾笑


最後還是買了....(囧"

(難敵裡面連載的魅力阿!



*大學生排行榜*

1.華麗的挑戰

2.色誘中毒番外篇

3.星歌戀曲




(內容:感言


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

水彩蠻好玩的!







沒想到第二次畫是長這樣(囧||||

(紙都快被我弄破了.....(罪惡感)"Orz


上面那個景是某菲家附近的一處名勝(?)

相傳呂洞賓來台灣時,在那小山丘上留下自己的足跡!= 3 =+

不過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啦!


(內容:同學之作XD!


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

少年刑警(第一回)






之前他再出第一集的時候

就覺得很像棋X............(不明所以


前三頁的起是彩頁,老實說,我覺得很可愛(忍笑

男主角是刑警竟然被小混混勒索=口=

(還長的一臉天真無邪!?)(驚



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

義式餐廳-古拉爵




今天,姐妹幫的聚餐(?)之日!

很阿莎力地就決定要去吃古拉爵XDDDDD

(其實我們已經肖想很久了!!!)(炸

而且我們還特地跑去定位!?(-----結果沒啥人在排隊.....||||Orz



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

學校的作業.....好多Q版||Orz





"舒服第一!!!"


"阿婆運動服萬歲!!!!!"(------!???






繼上一次的手機遊戲製作

這學期老師還是"製作手機遊戲"...............(遠目




不過這次規模擴大了!

(原本美工自己一手包辦

現在卻多了幾個助手(喂)XDDDDD)(被巴飛

其實是我只會畫人物啦!(炸

結果一組塞了六個人@ W @||

(頗有之前未畢業學長的FEEL)(囧||||||


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

後續



HIT截圖

感謝大家的猛腳參予!!!>  <"(擦汗


(之前一直認為沒人會來踏的說)(囧


結果結束時還會有認識的人來跟我說自己沒踩到......= 3 ="

(當然,最後自己也畫的很開心~~)(滾滾





放心吧!!!!!!!!!!!!!


還會有下次的!!!=口=+++++

(雖然不知何年何月,但絕不開空白支票=w=)(嘿嘿

只會有無期限的支票 (被巴




*本文以上*

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

逛完之後是晚餐時間=w=



凌家的宅兔介紹一家不錯的餐廳-小紅莓


嗯嗯,聽起來很有炸雞的feel!!(心


宅兔:那是一家火鍋店~~


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What's are you sad!?(拼錯


敗的很有型!!(喂




今天跟同學去西門逛逛

順便買了一本雜誌* v *++

(話說我已經N個月沒買CANDY了)(囧|||




青木老師得獎的標題字放的超大!

恭喜她了!!

她得這個獎,我完全不意外,還相當開心!!!(!^____^+





這陣子迷上買公式書

不過少女漫畫的公式書其實沒少年漫畫的多ˊˋ

所以,這算是我第二本的少女公式書XD

第一本是"愛上壞壞的死神"!!XDDDDDD(炸


魔法水果籃,是部溫柔心滿地的作品

之前就看過了!每次看還是會被感動=W=+++
(所以公式書必買!!!!)(握拳


內容:純粹進度!(囧rz

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

遇見了.....(奇遇)


(工具:麥克筆

測試畫的Q版

姆....自己感覺蠻可愛的=W=

(還好沒有弄的髒髒的)(呼




今天去安養院探視親人

結果發現附近的高級住宅區牆上有一隻兔子!!!!!(驚


"可愛的小兔子,跟大姐姐回家吧!XDDDD"(被巴

不過

放兔吃草我還是第一次看到@___@

他主人都不怕他被抓走喔?(例如春天進補之類的....)(喂


話說,我好玩地想去逗逗他

她差點跟著我要跳下來(囧|||)(那裡是斜坡!


知道牆有多高嗎?0 0?

我走過去,視角是跟他平行的!!!(炸

(本人16X公分

(所以一開始有被嚇到= A =



*本文以上*

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

開什麼幹部會議阿!(翻桌)(被巴

(-----學校要教的作業*w*++


今天,我去學校開幹部會議

本學期管理人擔當班級的輔導股長XDDDDDDD

(話說,最該輔導的好像就是我喔!?) (笑炸




今天不小心買下手的書=/////=||

原本中國西洋部份都只想買第二冊

可惜老闆不願上下冊分開賣!!(打擊

所以最後都一起買了(囧"

(況且....短時間內是看不完的.....)(默



*本文以上*

(偽)美食




想改個畫風看看

上面是自家的兒子* V *

(四月多之前要趕兒女本阿.......)(陰影


(話說社團的評鑑我也要負責ˊˋ)(要忙了




專看冷門的管理人又來了!


這部據說是小眾在看的,是關於奇怪的事務所XDDD(不對吧!?
(目前在寶島連載中


左邊是主角六冰,旁邊那個你可以不用管他!(正色)(喂

基本上這部作品很簡單,只要腦子還連在頭上的,絕對不會看不懂!!!!!

第一回的跨扉頁我很喜歡(心

感覺有種要帶領讀者邁向黑暗的門另一邊的感覺0W0+


再看第一集時

我就一直有種心臟被打的感覺

他不斷在強調他(漫畫家)所要表達的價值-

尤其是"為他人著想的心"!

所以覺得這部作品很溫暖,感覺蠻喜歡的^___^

(所以一本看下去我已經被打了好幾次)(炸


只是主角可憐,配角有夠廢材(消音

重頭哭到尾的.....

專扯後腿的..........

還在待進步的.............(每一種都具備了!!!)(=     =||||

主角沒力了,還睡到一半就要爬起來幫忙,顯現主角威能.....(大默


目前看到第四集

剩下來自己慢慢看吧!0 3 0


(內容:義大利麵-紅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