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

[菲動畫]進擊的巨人第十話


今天在打開資料夾的時候

松鼠說聲音開到最大

菲:這樣不就讓別人知道我們在看巨人了!?<<當下也沒想很多就這樣講XD"

松鼠:這樣爽啊~~w(艸



兩人還討論哪個字幕組比較好之類的

但平常都是隨性看,也沒特別一定要選哪個字幕0.0a

只是我對於,米卡莎翻譯成三笠這點感到...(汗

阿爾敏叫阿明很適合但也太冤啦www(喂!




這集依然是艾連的睡顏(X)開場啊!!!<<煩耶妳



士兵裏面

有人因為看著伙伴慘死表示絕望

"與其被吃掉不如現在就自己自殺吧"

馬可阻止了他!
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



馬可www你真的找錯人了wwww


還是不忘在這絕望的時刻搞笑w

我真的是忍不住就噗哧啊ww

莎夏真的太可愛了!!!!!!!


是說....那麼會吃的人突然說肚子痛...

這才是讓士兵真正絕望的理由吧阿阿阿!!!




另一邊

艾連三人陷入了被砲轟的危機

艾連表示要去地下室的時候,米卡莎當然也要跟著去(噴





艾連:我既不是你的弟弟 也不是你的孩子啊!

米卡莎:你是我老婆/愛人!(炸


更!!!
我腦子當下在想甚麼^q^!!!!

然後阿爾敏礙眼了點



最後艾連把事情交給阿爾敏決定!




おれのターン!!(炸

註:

おれのターン(我的回合)
出處:遊戲王



想當然

大鬍子(喂)也不會輕易買帳的ww






這集真的是屬於阿爾敏的回合啊www

很多豁出去的決心跟堅毅的眼神

阿爾敏你真的是太帥了!!!



不過熊貓眼(喂喂喂!!)已經放棄思考了






阿爾敏回望的瞬間




明明就是很正經的回合

可是莫名的有顏藝感www(!?



然後我一定要抱怨!!

我之前就很期待的畫面之一!(不



嗚喔喔喔!!

說好的這格勒!!???<<並沒有




現在只剩下這樣了...w"(艸

不過這司令我還是很喜歡啊!

感覺就很靠譜~跟旁邊那隻胖達(喂)不一樣~!!




而且還這麼幽默~真的是太可愛了wwww!!!!



一開始作者的城牆設定

好像領地很小(像一般的城牆之類的)

但其實裡面占地是很大的0___0b



我也是最近才知道阿w(更



阿爾敏提出可以讓艾連去把城牆堵住

這樣才可以阻止巨人不斷的進來~~~



這就是下集要準備反集的目標了w

艾連!去奪回失去的領地歐呀!

繼續期待下禮拜的進擊!!!



然後

這集的卡片w



是雷句誠老師的作畫!

畫得真好耶~@___@/

而且變太多啦!我都快認不出來是他了XD!!!!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