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

[菲BL]猫野まりこ-親吻自戀狂


這篇好像有段時間了

但我卻沒有印象呢~~ (抓抓


(來源:網路)


這本來只有一個短篇~

可能是受讀者歡迎才畫了續篇~直至五回還沒完結

光第一話內容我看到快笑死!

怎麼可以這麼歡樂!?wwwwwwwwww

自戀狂這設定我喜歡!!!!

讓我想到樋口老師以前的"非凡佳偶"男主角的設定也是自戀狂~w


一開始以主角的觀點敘述自己




似乎每天在車站照三小時(!?)的鏡子是例行公事!(噴




男主角的名字一開始我以為是台灣人XD"

(三個字關係


小時候超可愛阿ww

本莊的娘發現自己生了一個自戀狂時,還露出無奈的笑容w(噴


某天
本莊在學校裡面掉了隱形眼鏡

剛好被小攻高階給踩碎了ww

沒想到




不要連在別人眼裡看到自己都可以啊!!!!

(下一秒大概就是自戀傾向又會出來www




第一話看下去

兩人彼此都以朋友相稱

但卻做著情侶才會做的事情www(揪咪

是說,這個老師的畫風是我的菜啊!!

乾淨清爽讚啦! 
 



主角還會做愛心便當(X)耶!

超賢慧的!

果然,

要先抓住男人的胃才可以留住他的心!(炸


之後

一個意外兩人接吻了!

主角發現只要跟高階接吻

自戀狂的一面就不會出現~所以就打算ww




(左邊是攻右邊是受)


好像哪裡怪怪的wwwww

不過這樣的情況我可以喔wwww(炸

(天音:可以甚麼啦!?



如果

台灣有代理的話我會想買實體書呢!


不知道尚禾會不會代理?(期待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