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

[菲月刊]CANDY.少女第一。




之前漫畫節

看到白石老師的新作會在CANDY上面連載

就感到很興奮啊!

她目前以短篇作品為多

希望她這篇連載可以長篇一點!!

(我推推



這期的雜誌附錄好棒喔~!

整個就超滿意的ww

除了萬年附錄王者(!?)-海報(這期是水瀨老師w)




看到未成年愛很大的資料夾有驚豔到w
(水波老師的彩圖很美


品質還真不錯呢!
拿來裝小本的筆記本或是收集貼紙都是不錯的選擇耶!
<<我是實用派的大家知道


本期最喜歡的是這個附錄w

最近跟很久遠的附錄我不知道

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類的附錄~!






超棒的耶耶!!!!

喜歡畫圖的人拿到一定很開心w

可以拿來畫自己的作品分鏡草圖、塗鴉(有點可惜)甚麼>////<

CANDY GJ啊!! 

對我來說這也是附錄第一了~(炸




我就是被這張煞到~!

白石老師轉電繪後就越來越喜歡她了wwww


女主角-薰

是個男子氣很重(!?)的女生

這作品的設定有隔壁棚愛子的FU~

不過很大不同的地方在於

愛子有個扮女僕的秘密(或者是情趣!?)<<喂!!







被兩個不同的帥氣男生"坦率"喜歡示愛

是很多女生夢寐以求的事情吧XD!





結果就是女生搶最後風采wwww!




最後來個反差萌!!

目前看來是青梅竹馬落後,學弟占上風!


如果以少女漫畫的普氏基準(!?)

黑髮的會跟白髮配

......不行!!!

就算輸到脫O(!?)我也要壓青梅竹馬一票!!!!!

"青梅竹馬最高!"<<更

這跟"隔壁的我"是不一樣的押票啊!!(抖抖




我對水瀨老師的作品

其實關注度不多~

但看了這回後,

好像可以理解了些小學館主要培養她的原因!








像這樣真心願意為對方著想的女孩

應該也不會有人討厭她~標準的長媳樣w

老實說我很吃這套wwwwwww(炸



從看了第一回到這回

(我跳過了中間)(炸

大概知道男主角是怎麼回事了ww

想知道的還是去買一下CANDY吧)(噴


總之現在女主角面臨從未有過的人生體驗

不得不承認某方面我還是看蠻爽的~






怎麼說呢?

女主角是個千金小姐,不食人間煙火~

遇到不會的事情只會先耍任性

到處出糗學著自己成長

看著這樣的她也是很歡樂啊!大家感覺如何呢?<<妳好壞!!



青木老師是我很喜歡的少女漫畫家排前段之一!



"我在販賣夢想。"

相當精簡

也是很多創作者內心很有共鳴的關鍵字吧!

很喜歡這話的編劇w

我只能佩服製作人的腦袋ww





這種豪賭的做法真是太大膽了XDD!!!!!!




講話好犀利啊啊啊!!

不過我好想吐槽,就算做蠢事,有可能還是阿!(噴



(大跨頁

青木老師的分鏡

簡潔有力道!

該表演的時候絕對像巨人攻城一樣,迫力十足!<<這比喻www!?







愛子這回喝了酒後

就直率得好可愛阿www!

如果我是男的也想撲上去w(X

花緒莉老師也是我的少女漫畫家前段排名之一!
(喜歡表演方式!




當初挑這篇放在月刊上面還蠻驚訝的!

不過也算是同家公司啦~抓抓

這回最驚訝的是兄妹睡在一起啦...

我是有被捏一些後面的劇情

但看到還是會驚訝...這樣不會被相關局關照嗎??

我現在已經在期待老師快點畫新作了!

<<希望是像魔法王子那樣的可愛甜劇情啊>////<




等下www



花花跟雞蛋兩位到底www
(看到這裡有驚訝到XDDDDb




哈哈哈!

看到有BL的相關訊息也順便拍下來惹www

這部我有看呢~~

這作者很特別在於豪邁的筆法!

不過最新一本有越來越隨性的傾向...

讓我看得有些頭疼






在吳老師畫龍珠BOY時

就很喜歡她畫的古裝ww!

印象中是很用心、很能刻圖的漫畫家!

每次看到她精美的背景跟完稿就會內心哇靠XD!

很期待她的古代篇www




這個四格企劃好可愛~! 

蝦米好適合畫這類篇Q版的漫畫w

(感覺可以出商業本那種)(姆指


這期有天羽的作品耶!






最後結局我有被嚇到耶!

男女主角的紙娃娃到底(!?


紙娃娃這設定是蠻有趣的~很多人小時候很愛玩

看了這篇應該會有不少共鳴:"D!!



這期的新人得獎作品w





喜歡戀愛徵召那篇的劇情設定w

在便利商店打工,觀察來來往往的客人

我不會說我也喜歡觀察人


這樣的趣味點挺歡樂的說!!

感覺可以畫長一點呢~

以16P短短有限的篇幅來說也是足夠描寫w



覺得木笛老師畫得Q版好可愛

喜歡即使Q化還是有好身材的Q版www


這個教學在看CANDY的時候

會多翻翻~w

(看看前輩都是怎麼寫教學的,幫助良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