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

[菲手帳]手做筆記超簡單




這本手做筆記

我剛開始翻了幾頁就覺得真不錯!

可以參考一下裡面

作者提供的一些小撇步ww

而且排版的形式也很簡單易懂

同時看得出來作者對筆記的用心度喔! 







好喜歡這種帶有些童趣的字體~

簡單分成六大項

這本主要是在"剪貼"筆記

展示如何把生活中蒐集到的資訊留在筆記上面ww




美食相關的頁面

我留意好久XDDD!

每次去吃美食,只會張貼名片跟照片

倒是很少會拿餐巾紙或是DM周邊甚麼的貼上去w

我的本子很小啊!不要這樣....




超可愛的圖配文ww


其實只要這樣就好惹~

作者去外面餐廳的感想筆記!




整個超認真啊!!!!

突然覺得自己以前好頹廢..."Orz(反省




這個方式相對好~

以前我也有做過一段時間

(不過是資料通通夾在一本裡面




偶爾放下手機

把特別的地段手畫也是不錯的方式~ww

作者畫得也太詳細了XD!!!




作者十幾年前的旅遊筆記~

現在看來都是很珍貴的回憶啊!




作者展示參觀展覽、活動的筆記

貼法好自由呢0.0!

不必中規中矩的~想怎麼貼就怎麼貼~~




講中我心聲XD!!

有時候貼太滿,畫面視覺壓力很大啊~(噴

(提醒一下自己w"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