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

魂色(畫冊)

 


於買了!!!!!我好感動阿!!Q 口 Q+++

(管理人是五郎太的愛好者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
之前這本就肖想很久了~~>///<b

當初一開始就想買,結果在魂色跟創龍傳的畫冊之間猶豫很久!最後是買了創龍傳....

.....讓管理人有一段時間都處於後悔狀態.....= =|||||

不是創龍傳不好,只是........本有一半都是黑白稿阿!!!!
(吐血

(我想看彩稿qwq"

之後又想買,所以就跑了一趟安尼美特,發現賣完了!!(大驚)

我.....我的魂色阿.......
(靈魂出竅ing


最後是昨天碰巧看到!

怨念到今天總算出手了XDDDDDD

神阿!我好幸福~~~~(炸


P.S今天還遇到一起畫畫的好朋友黃道呢!(跟她媽媽),我們兩個真的很常碰面呢XDDD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