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

[完稿練習]P2.

 



終於擠出來了XDDDDD"

昨天想說就把他完成的,沒想到MSN掛著,一堆人出現敲我! (是我狀態打了什麼鬼嗎!?= =?

不過真的很難得
平常很少人會敲我XDDD所以我也就墮落(?)下去了~~~(喂....



*

話說這陣子,

我家一直有很明顯的危機感存在= ="a

對面私校在做施工,結果已經是危樓的公寓(我家)就一直有微微的地震.......囧|||||

天阿....好怕哪天就整棟塌了....

(剛剛在畫的時候就一直在震動,媽媽咪阿....> " <


*

然後,剛剛才想到我夢夢好像還沒寫感想=_____=|||

(----太混了!)(被捏

我晚一點來寫0 3 0+++

另外,

這次的包包管理人沒法抽了XDDD"(爆

上個月的印花不知道去哪了...........

雖然我常不見東西是很正常的....orz


唉,算了....就當我跟包包沒緣ˊ____ˋA

(多空一個位置給其他有緣人去搶吧!!



2 則留言:

  1. 旁邊怎麼突然多了聲優的連結...XDDDDDDDD

    版主回覆:(09/06/2008 03:58:29 PM)


    看動畫時想添加的!

    關智一好棒!!XDDDD(私心)(炸

    (不過沒想到你會問這個問題)(驚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因為...我是聲優控啊XDDDDDD

    版主回覆:(09/09/2008 01:14:47 AM)


    !!!!!!

    那改天我在多請教一下聲優方面的問題>///<++

    (這陣子頗飢渴這XDD)(啥鬼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