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

HIT10000搞定!


 


再次恭喜"I"踏到!! >///<+++

(這張讓我考慮了好久....那個構圖阿.... 囧|||


知道意思的人就知道,不知道的人就隨便看看吧!0W0+(笑


以下是愛說話:





一開始得主跟我說希望是兒子跟媳婦的自創角色時,有點愣到了!

(個人覺得兒子很可愛,他可是我從正太開始養起的阿!!>口<)(----瘋了

所以畫的途中我相當開心=////=+~~


希望以後可以多畫畫他們!!


記得曾有高人跟我說過

"把兒子的耳朵改掉就會更完美了!"(囧||||


不要啊!!!!!!!!!!!!Q口Q

沒有妖精耳朵就不是兒子了!!!!


(這份莫名的堅持也不知道從哪來=_____="a


所以最後還是沒改掉(炸

但其實內心有安排兒子扮成人類混入人間的橋段= =b
(不知道N年前的想法.....



P.S接下來是短漫的部分了~~(挖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喔喔恭喜你終於完成啦XDD
    這麼看來…好像玻璃階梯會比較浪漫說@_@bb
    雖然兒子頭髮偏綠了不過我覺得滿好看的XDD
    (跟媳婦的紅髮有對比XD

    版主回覆:(09/28/2008 05:00:48 AM)



    是阿....|||orz
    (原諒我這個浪漫細胞壞死的傢伙

    p.s
    對比萬歲~~~ = w =+/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夢幻+冒險風啊(大心)
    聽到你說你畫的很開心
    真是太好了
    真是謝謝你了
    讓你多費心了(鞠躬)
    (畫的好快速呀)
    有點好奇他們的目的地是?

    版主回覆:(09/27/2008 04:44:10 AM)



    XDDDDD

    目的地在哪還不清楚,重要的是這段過程是怎樣一起走的0W0/
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喔喔!?有HIT這種東西呀!?
    完全不曉得的說XD"
    這張圖上色方法好棒~~那石階好棒(喂!
    下一次HIT不知道多少?來踩看看!
    看能不能趁機A一張小正太回家舔(遭毆!)

    話說回來,菲的文章裡好多誇張的表情圖案(還有一些MSN常用呢XD)
    那個到底是怎麼弄上去的呢0A0?

    版主回覆:(09/28/2008 12:03:37 PM)



    XDDDDDDDDDDDD
    這個舔字有飢渴到XD(被巴

    其實我喜歡正太(正色)(炸
    夢想中的正太一定要有T帽或是帽子=口=++

    下次HIT喔@___@(思
    不知道呢...有想辦會再公布~~(滾滾


    那些表情圖案要自己收集
    然後開一個相簿收藏0W0++
    (想用的時候,再貼上去這樣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"夢想中的正太一定要有T帽或是帽子"
    非常贊同啊啊啊~!!!!!!(拇指
    因為太贊同的不小心又留了一篇留言XD

    原來放表情還有這招,筆記筆記~~感謝指導0w0

    版主回覆:(09/30/2008 05:48:32 PM)



    XDDDDDDDD
    沒T帽不是正太!!(吶喊~~)(喂

    平時就可多儲備一些表情圖片了0W0/
    有問題在我吧!
    如果我答得出來的話...0W0"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