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

花漾半月刊-六號






這期封面就很吸引我買了= =+

(是福山老師當VIP阿!

+我要紙袋!

因為這回主打的是他的番外篇(實羽跟堤的故事)

(話說出了好幾天了,一直不敢買......)(乾笑


最後還是買了....(囧"

(難敵裡面連載的魅力阿!



*大學生排行榜*

1.華麗的挑戰

2.色誘中毒番外篇

3.星歌戀曲




(內容:感言



仲村佳樹- SKIP . BEAT(華麗的挑戰)



本回是"蓮爸爸-庫事件"的尾聲

(這個突然空降的傢伙終於要走了!?

仲村老師採用了*Y戰術

原本是一路的劇情到了"給我尊敬的爸爸"那裡分成了兩路!!!= 口 =++++

並且因為庫的關係

男女主角前幾回所困惑的情緒都重新調整好,整備出發了!!(熱血


一開始從久遠的自拍影片開始

到最後一頁

整回都穿插久遠一直再講話的聲音(餘音繚繞!?


P.S蓮靦腆的樣子好可愛!(炸



高屋奈- 星歌戀曲


個人喜歡高屋老師的作品

在於他擅長表達人物間的互動和細膩的情境!

實在讓看的人容易臉紅心跳=//////=(喂


大家都是溫柔之心的持有者阿!(炸


跟水果籃前幾集比起來

人物方面的比例也成熟了!

這一回喜歡車站那一段=w=


男生對女生說要坐下一班車

女生在車上漸行漸遠,看著彷彿在凝視她的男生

手伸出來卻碰觸不到那個人


"尤其是當你的眼神,深深地凝視著我的時候....啊!我覺得自己已經....病入膏肓了...."

(這句話很少女!!但他上一句的敘述閱讀起來怪怪的,串連不太順@x@|||蠻可惜.....



福山遼子- 色誘中毒番外篇


(色誘)劇情到這裡,福山老師的技術已經很純熟了!

前呼後應所帶來的宣染擴散

是福山老師最擅長的!!0w0+


"冷漠.愛欺負人.態度傲慢.溫柔.怕寂寞.不善表達的小郁,我想我打從一開始就喜歡上他了"
(小郁的個性用一格就說完了,好豐富XDD


其實

這回看一次還不太懂,多看幾次才懂是再表達什麼.....Orz(打擊

抱歉我腦容量不高囧||||


拍與被拍的關係

男女朋友的關係

原本透過鏡頭在互相凝視著對方

因實羽想快點追上小郁,而注重於工作上面,反而遺失了當初的感覺(?)

結論:工作好罪惡!(誤




西形真依- 維納斯綺想曲



姆......男主角長的比女主角漂亮!!(囧"

古人有句話:女人不會希望自己的丈夫比自己漂亮!!!(沒誤?


小白(男主角)回頭的角度超性感!!(姆哥

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他是受吧!?(炸


畫面看起來平平的

疊格沒疊好

分鏡方面
可以開很多條公路.......不管要直切還是橫切都行.......(汗)(這樣不好吧?


p.s最後那個小白的笑臉其實太......媚了!!!!!!!* 口 *++++(腐模式啟動



我感覺,作者對女主角似乎沒什麼愛= =|||

全回最大的特寫給了小白不說

第二大的頭也給了男配角(?)....................

絕望了!

我對這回沒有盡量描寫到女主角的故事感到絕望!!!!!(吐血



*本文以上*



2 則留言:

  1. 謝謝你的介紹啊
    好詳細啊
    我很想看維納斯綺想曲呢
    不知道是又發生了什麼事
    白實在是超帥的
    很喜歡西形老師的畫風
    可以請問大大下一期的花漾是送什麼嗎
    好像聽說有星空戀曲的

    版主回覆:(03/26/2008 01:49:03 AM)


    目前我月刊借人看了

    所以假如有預告贈品的話,我會幫你留意看看@w@++

    不過東立的網站已經很久沒更新了...

    所以讓讀者找不到下期贈品的資訊或是期
    待感XD"


    不過,我也不知道看花漾的人多不多呢0 0

    不然就來玩投票了~~(轉轉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你的回答
    我知道7號是送什麼了
    昨天出了
    是星空戀曲的海報和skip beat的信紙
    skip beat 18集也出了呢
    好高興

    版主回覆:(04/02/2008 03:22:32 PM)


    喔喔0口0!?

    原來18集也出啦?姆....

    蠻想看的= =

    不過這陣子都等他累積單行本再一口氣看

    XDDDDDDD

    (華麗大好!!)(姆哥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