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

(偽)美食




想改個畫風看看

上面是自家的兒子* V *

(四月多之前要趕兒女本阿.......)(陰影


(話說社團的評鑑我也要負責ˊˋ)(要忙了




專看冷門的管理人又來了!


這部據說是小眾在看的,是關於奇怪的事務所XDDD(不對吧!?
(目前在寶島連載中


左邊是主角六冰,旁邊那個你可以不用管他!(正色)(喂

基本上這部作品很簡單,只要腦子還連在頭上的,絕對不會看不懂!!!!!

第一回的跨扉頁我很喜歡(心

感覺有種要帶領讀者邁向黑暗的門另一邊的感覺0W0+


再看第一集時

我就一直有種心臟被打的感覺

他不斷在強調他(漫畫家)所要表達的價值-

尤其是"為他人著想的心"!

所以覺得這部作品很溫暖,感覺蠻喜歡的^___^

(所以一本看下去我已經被打了好幾次)(炸


只是主角可憐,配角有夠廢材(消音

重頭哭到尾的.....

專扯後腿的..........

還在待進步的.............(每一種都具備了!!!)(=     =||||

主角沒力了,還睡到一半就要爬起來幫忙,顯現主角威能.....(大默


目前看到第四集

剩下來自己慢慢看吧!0 3 0


(內容:義大利麵-紅坊

***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


今天去輔大的紅坊吃義大利麵0 W 0+


(抱歉!我對它怨念太深了...)(囧"





據說這是奶油巧達湯

(裡面的蛤蠣大概兩三個左右)(殘念....

不過個人蠻喜歡湯的味道XDD(姆哥




隨後附上了個小餐包

咬一口充滿了芝麻香,而且不會軟軟的,我覺得好吃!= W =++





我點的是辣味番茄雞肉麵之類的義大利麵

吃起來甜甜的...(=口=

(話說我正餐不太喜歡吃甜的

所以覺得有些遺憾

(還好餐桌上有起司粉加持)(燦笑

加上,雞肉不是很多,香菇還比較多(汗


下次如果再來的話

我恐怕會改選擇吃奶油口味的= 3 =



*本文以上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