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

敗的很有型!!(喂




今天跟同學去西門逛逛

順便買了一本雜誌* v *++

(話說我已經N個月沒買CANDY了)(囧|||




青木老師得獎的標題字放的超大!

恭喜她了!!

她得這個獎,我完全不意外,還相當開心!!!(!^____^+





這陣子迷上買公式書

不過少女漫畫的公式書其實沒少年漫畫的多ˊˋ

所以,這算是我第二本的少女公式書XD

第一本是"愛上壞壞的死神"!!XDDDDDD(炸


魔法水果籃,是部溫柔心滿地的作品

之前就看過了!每次看還是會被感動=W=+++
(所以公式書必買!!!!)(握拳


內容:純粹進度!(囧rz









這證明了相機拍出來的比較漂亮.....(陰影)(角落畫圈圈


可惡!!!!qwq

我拼了!!!!=口=++++++ (小宇宙凝聚


*本文以上*


1 則留言:

  1. 好棒的日刊封面阿阿阿阿!!<br />
    <br />
    (還有 我發現 小繭其實很變態的= =.........)<br />
    <br />
    期待看到阿姐的彩圖ˇˇˇˇ<br />
    <br />
    加油!加油!<br /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