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

陽春上色過程



(------------故意選個比較乾淨的角落拍


這隻(Q版)上墨線已經有一段時間

某傢伙卻還遲遲未上色......(虛笑

(懶蟲子)(爆



內容:陽春到不行的上色過程 





 (跳很快

 



(快到一個自我滿足的境界


我每次畫圖總是很容易弄髒旁邊......."Orz

這時候就會請萬能的小白大人幫我解決問題XDDD





(完成!!!!!!XDDDDDDD


(被巴



好久沒用手繪了030

整個感覺又跟之前不太一樣=口="

(退化!?


雖然圖超小

卻花了要長不長的時間再刻qwq

(可惡我想睡.....


不過最後還是畫完了=_____________=+(自放鞭炮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自己跟同學去復興那輸出作業

順便抱了一組COPIC麥克筆回家

第二代果然好!

(用過的人都說讚

不過我不小心進到了比較貴的店.....筆都拿好了卻說不買

老闆大概會覺得很度爛吧!囧||||


所以我還是買了....(吐血



1 則留言:

  1. 喔喔手繪啊~<br />
    上次我雖然說要畫結果出了個意外QwQ<br />
    什麼都沒產嗚嗚&hellip;<br />
    過程也跳太快了吧XDD<br />
    我的都三四十張耶XDDD<br />
    刻那衣服的紋路的確很辛苦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