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

霓裳魔法家(補充版)

霓裳魔法家共四集

在這四本裡面,我要去尋找一個叫做"愛情"的部份

女主角豆子跟柴魚片(?)男主角-御小柴的愛情過程

運用其中的四回來表達^____^+

(據說這是作業)("囧rz


內容:都說是補充版了!!(巴我選了....

我真的選了......




起-NO.5 鄉下之戀的旋律


承-NO.31 壓力牛仔裙


轉-NO.66 .夢之扉


合-NO.83 前一晚


(沒看過的人我就先說一下內容0W0+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-豆子還在唸國中時,聽說班上有個成績優秀運動也很棒的男孩子喜歡她,進而邀她參加廟會

-豆子不喜歡御小柴那一型的男生,所以對他不是很介意,但是聽聞他從窗戶摔下去,在心情調整好

之後,就決定去看他(進而產生好感)

-兩個少年少女交往了一陣子,直到豆子提出畢業後要去東京唸書,而戀情開始產生變化

-雖然之後分手了,但豆子發現自己還是好喜歡御小柴(期待部份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雖然不是只有一種分法

但是這是我最初所想到的,以後還會有其他的看法0 口 0+


結論:很好玩!尤其在煩惱要選哪一回的時候,"奇怪"的趣味才會出現(炸

希望我不會寫的太複雜嚴肅@___@"

(不然連本人都不會看第二次.....)(爆


*本文以上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