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

黑白稿:籠中鳥

 


籠中鳥  
這張跟我以前的構圖風格不太一樣


基本上除非必要不然我沒什麼機會接觸到這類的構圖@D@


太多人使用了~(因為好用!




之前在畫的時候會想,要怎樣才可以讓他感覺是有點趣味的


畫完還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退步了...


我對自己的要求好像越來越高了....這應該算是好事吧:+(?
個人喜歡毛毛的部分www!!


有些衣服上面有毛毛我就會忍不住想去抓去揉...(好紳士....


窗子跟天空的融合我是第一次做~
(兩者都有含意~


下方的男生則是負責解救小鳥兒(?)的勇者wwwww(艸




這次線條感覺有比之前進步了些= w =+
電腦描線我自認最麻煩的就是線的粗細掌握...不過習慣之後就還好!


讓我想到之前看的角川漫畫-八雲,畫者就是用電腦描線


比我想像中細呢XD"(--這點要注意




在畫這張時,剛好逢到一個尷尬的時間XD|||


作業做完應該是可以輕鬆的畫~


結果就開始身體不舒服了...
(靠邀一下


然後又剛好親戚來了(炸)




導致晚上也沒能好好睡覺XDD!!!(竟然


聽說畫圖做事的時候,心情會因為身體或心靈狀況而有所影響

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...@D@"


 


 


 


conclusion.gif 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