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

*石田拓實-愛情感應

 


P1030505.jpg  

終於跟老師借到這部漫畫了!(台灣是長鴻代理)


說來慚愧,這部我從來沒有聽說也沒見人推薦過


覺得是所謂的冷門漫畫吧!1418617453.jpg  


不過看了第一集,便深深被石田老師所描述的世界觀所吸引~


所謂的"漫畫大家"大概就是指像她這樣吧!:P




有一點我蠻在意的


目前看到她的作品都沒有全一冊


也許沒代理或是她一開始就是畫長篇的料,這點還不確定0.0


但可以確定的是她的敘述很棒!


雖然有些比較偏向性方面的設定,不過我覺得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~


畢竟她是在年齡層比較大的雜誌上面連載0.0b
(非小少女漫畫意味



劇情設定有捏一點:




一開始背景架構是個平凡的世界


成績平凡、家族成員平凡、興趣平凡


自認自己是個一般高中生的女主角,有天作夢到男人(外星人)入侵體內~(形容得很曖昧)


從此有了特殊的能力:嗅覺


一開始她只能聞得到人類在發情的味道


漸漸得,透過作者的巧妙形容跟安排


她慢慢得可以越分越細,甚至懂得"完事後"跟"發情前"有什麼差異


慢慢的,遇上了其他也遭到體內入侵的伙伴


像是掌握聽覺的鶴見或是掌握觸覺的莉花


鶴見基本上是面癱但是內心很溫柔的男主角XD


莉花這個角色的設定我就蠻喜歡的www


她是個跟一般人價值觀差很多的女生


例如:覺得被任何人碰觸都是件很舒服的事、隨便跟誰發生關係也沒差


善至還形容自己是管子生物XD


只有"進入"跟"出去"兩種功能


可是又不會讓人覺得她的行為或是想法很刻意或是做作


反而很自然0.0b


目前看到第二集~我要找些空時間把後面的補完~!






附帶一題,這部台灣出到第七集了~


好作品,不看嗎?4a7fbb5409931.png  (炸


 


 


 


conclusion.gif 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