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

天使給的禮物~




感謝"天使"送的禮物> <+++


回家的時候某菲努力地做分類

以後要是有貼、練習手工稿的時候就可以用到了~~b34.gif(燦笑) (開心滾滾


P1000683.jpg P1000684.jpg


一大疊主要都是平網

還有少許的花網*口*++

(總算是把我家那個資料櫃塞滿了......)(擦汗



另外

今天不知道發了甚麼神功.....

自己想了一下就把手提式小透(透寫台)給拎去學校了!!*_____*|||(---學校很遠

(因為這個關係,才發現到體力比寒假好很多了!拎了也不會覺得重!)


而且一到了教室

就急著找插座~~XDDDD(喂

結果插座竟然是在前面四排靠邊的位置.....果真是好風水阿....20071128193341613.jpgb (被巴

打開燈是很亮的

所以同學說我有些招搖了(炸

本想說上課後就不用....沒想到老師竟然不管我!!!!!!=口=||||(大驚

...........所以我就放心的用了.......148b76f5ba5407.gif (----真的很囂張的傢伙!

不過我個人覺得另一組人馬比我更囂張~

坐在前一排老師正前方,還開著筆電再使用!!!XDDDDDD (本日最佳GJ!!



內容:碎碎念(廢話挺多請慎入XDD)



*


P1000685.jpg 


現在我才覺得IC的110磅很好用呢!!* 口 *++

還是說今天手感比較好呢?感覺比之前順手了一些~~030++

不過線條還需要練就是了!



最近有個讓我有興趣的話題:

"用電腦完稿跟用手工的感覺?"


很多人享受貼網那種切割(炸)的感覺!

電腦貼網畫起來手感跟CG其實差不多.....雖然呈現畫法是不同的*___*a(---個人想法

不過我不擅長勞作

所以也許電腦貼網挺適合我的XDDD(被眾巴

但有機會還是想切割一下網點呢030++
(有種獵奇的快感.....嘿嘿~)
(天音:......



另外,有種專門畫漫畫的軟體叫Comicstudio,從頭到尾(草稿到完稿)可一次包辦! (最近有學一些)

可以說是漫畫界的一大福音啊!!=w=+ (省錢方面的...)(噴


不過個人不是很喜歡它的線條表現@X@"感覺有點刻意....

或許也是自己不太會用吧...|||Orz

但跟用COMICSTUDIO比起來,還是喜歡用沾水筆的感覺!>///<b

成也沾水筆,敗也沾水筆(遠目)(炸

但,不知道是不是我握太用力了,感覺大拇指有往後掰彎的趨勢......Orz(---拇指平常是彎不起來的







conclusion.gif 


2 則留言:

  1. 向姐姐請安了~>_<

    好棒唷~~~~天使XDDDDDDDDDDDDDDDD


    好期待種村有菜的教學書唷^_^
    還有明天的夢夢ˇˇ

    對了
    我也是成在沾水筆 敗也沾水筆 (不過我好像沒成過= =.........)

    我有買隨身攜帶輕鬆拿著走透寫台唷XD
    小巧又可愛 主要是方便繫帶^_^
    因為我曾經也一度想把透寫台到去景文畫= =.....

    對了再跟姐姐說一次~

    搖滾天堂萬歲~~~~~~超好看的!!!!!!!!! 耶耶耶耶~~~~~~~~~~!


    MOMO 也好棒唷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





    版主回覆:(04/27/2009 02:43:32 PM)



    是啊!這個天使還騎重機的^^(笑炸

    沾水筆....
    我也是還沒成過阿030"(努力吧)(遠
    不過跟以前線條比起來好看多了XDD

    我有去你家看到那個小小透的照片呢!!
    看起來真的超小的*口*++
    (---很想要)(咦?
    不過那個要多少錢呢0.0
    長的也跟一般的透寫台不一樣呢(白霧霧的樣子...沒有玻璃?

    你每次跟我請安都要歌頌一次酒井呢XDD

    MOMO好萌~~!!!!!(拇指
    (小心她會被推倒XDD)(糟糕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上大學後就只有畫過一次圖
    跟現在已經隔了3年了
    果然畫圖這種事不太適合我(因為懶)

    很期待看到你投稿的作品
    不過距離尖端的截止日還好久
    如果再加上出版社內部篩選的話
    感覺就要等很久的樣子

    版主回覆:(04/23/2009 10:13:23 AM)



    XDDDDDD
    (讓我想到我有蠻多畫畫的朋友都從良去了(喂))

    我會加油的=W=
    雖然還離很久...但一晃眼就會過去了...
    所以還不敢抱持著輕鬆一點的心態去看...@___@"

    謝謝你的打氣Q3Q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