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

[菲BL]幻冬舍的逼矮樓氛圍(!?


跟朋友在聊天的時候她講說封面有做局部上光


菲:@口@!!

感覺就變得比較高檔啊!(驚



*戀上了你的身體!?-三雲アズ





算是最近接觸偏向乙女的畫風BL~!

明明是關鍵句我看到笑場這樣對嗎wwww!(更

這樣一點都沒有想推倒的慾望啦啦~~(喂妳 




是說主角昏頭時(?)實在會讓人誤會很深啊....

結果證明是我想太多惹~(更



*我的男友是老派咖-鬼丸すぐる



這本的畫風有些老派

沒想到內容還蠻不老派XDD搞笑搞笑的www!



男朋友是個頭腦封蠟(喂)的人

所以主角受總是想找機會撲倒他www

只是攻脫下眼鏡也太不封蠟了吧!!!!

說他昭和腦也太說不過去 (外表不算只是行為方面....



跟弟弟倆人為了主角(?)爭風吃醋(?)硬要"握"ww(更

做的事是大人等級但對話是幼稚園等級wwww(炸爆

(這段我笑得打滾w




*我像是他的玩具-金田正太郎



從封面就感受到濃濃的S跟M的氛圍啊~

其實也的卻是這樣XD!



學弟X學長(年下)+作家X編輯

這配對!!!

我喜歡~~!!!!(炸

這個出版社出的BL感覺都有種統一的氛圍~

似乎不太注重OOXX的部分



這個作者對SM應該很有一定的研究心得www!!

雖然學弟都在S學長

但也是因為"學長很渴望"所以他變成S,滿足他喜歡的人

這種扭曲www的愛情表達方式到底!?wwwww

我覺得M屬性的人看到這本說不定會很嗨~~XDDD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