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

彩稿-主宰

 


主宰  


終於畫完了阿阿阿!!!!!!make9420 (39).gif  



哈哈,其實我並不是只有畫女乃豆頁s_face (87).gif(炸


感覺彩稿畫久了


時間沒有什麼縮短呢@@(可能還加長了一些)


不過圖的內容變好了,也比較老練了!所以可以算是"進步&縮短時間"吧?

這次很不怕死的畫了邊邊有花紋的椅子XDDD


比起中國深邃華麗的悠久文化風我反而更喜歡外國歐洲風阿!!
(說不定我上輩子是歪果人XDD)(炸


或是埃及那種神秘的文化我也很喜歡@D@!


要是哪天能有機會畫這類型的故事該有多好?


惡魔的斗蓬我花了很多心思在上面~

個人喜歡星空那種感覺!wwwwww
可惜平常在都市裡面很難看到...ˊˇˋ


小正太(沒誤)的臉是我畫過最滿意的狀態XDD


散發出治癒的光芒!(炸


某人問我,妳是在畫心中的正太嗎?


哈哈哈,也許吧~XDDDDDD


這次的翅膀跟之前畫得感覺不一樣~
為了搭配他的身份跟環境所以用了很粉嫩的顏色XD


一開始畫完我還嫌棄得不得了...(扶額)(喂喂


不過看久後其實還不錯啦!


背景我畫得比較快~


一樣是星空XDDDD(炸


不過不是素材貼上去而是自己畫的喔!~~


整體的效果表現我很滿意wwww


是說這張圖感覺可以有後續~我指的是可以畫一個短篇的意思XDD


大概會傾向白泉風的故事!


(如果正太一直露上半身我會很有動力畫wwww)(慢著!


 


 


 


conclusion.gif  
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專業的感覺~(笑)
    是用sai上色的嗎~?

    版主回覆:(04/15/2011 06:17:41 PM)



    是阿~還有用photoshop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是我要說/////只是正太身上只剩那快布經沒有作用了吧A___A(快打110
    目光會一直放在小正太身上期時有點害羞/////←明明是你自己放的
    菲大的圖還是一樣閃閃發亮呢WW

    版主回覆:(04/15/2011 06:16:55 PM)



    wwwww
    大腿那也露一條縫(出入方便)(喂

    wwwwwww
    下次直接畫撲倒好了XD!!

    謝謝夢姬QQ
    我沒有白刻阿....(拭淚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