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

彩稿:騎乘

 


騎乘


P.S雖然標題叫這個名字但絕對是安全領域喔!s_face (87).gif  (炸


我一開始畫的時候只想到這個詞4b0eec4774d04.gif  


 


2011年的第二張正式彩稿終於出爐了XDDDD


(搖望著日期)(虛


其實阿


畫這張的時候真是辛酸一堆,我一定要靠背一下才行~~1978014012.jpg(喂!


藍色系列真是我的死罩...說不上不會用,但是想法實在不多4b0eec4774d04.gif


沒梗很正常(被揍 


總是想著要怎麼配色才會好看阿...什麼的....


其實我都快沒梗啦!!!!!!(被毆


 



我個人"一開始配色"還是"之後配色"都有用過


其實兩者本質性是一樣的


只是看你喜歡先來還是後來XDDDD(啥比喻!?


這次我是先全部配好色後在接下一個步驟


不過....


一開始的顏色跟最後的顏色都不一樣...492916a5c7dfb.png  


感覺跟自己想的不太一樣就調顏色


然後


下次我絕對要把頭髮放在最後畫!!


不然畫完我就滿足了...f37.gif  


(創作線斷掉意味


這張真的差點難產XDD


但我還是硬著頭皮畫~~(炸


然後....都畫了一堆男人裸體(?)的構圖,就算喜歡也會變成討厭阿阿阿!!!!make9420 (39).gif  


我要女人~~~(炸


今天出門的時候,在咖啡廳畫了新故事的人設


女孩子真是畫的好開心阿QDQ!


截圖我晚點來發~~


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些意見跟感想喔~!(揪咪


 


 


 


 


conclusion.gi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