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

2011夢夢二月號

 


P1030141.jpg 


這次有學乖,記得帶相機拍照片!!


不然又要糊糊的看不清楚...@D@"


 


本來不打算寫,不過因為一堆雜七雜八的理由,所以稍微記錄一下這期的感想!


(結論就是老O爽寫)(靠


 


這期是漢玲老師的『極道甜心』的第一回刊載!(寫的原因其一)


看了一下封面,覺得排得滿滿滿...附錄的圖片也作太大了吧|||||(大汗


感覺人物都快被旁邊的小插圖淹埋了XD!!


 


內容:"個人"的讀後小心得




P1030143.jpg 


(果然有用相機就是不一樣...)


這次的封面很喜歡極道甜心的上色wwww


女主角顏色超可愛阿!!


男生很可惜不是我所想像的深藍色XD


阿...對了...出版社好像很喜歡標題用打字的...


為什麼不另外設計呢?感覺可以有更好的設計吧?......14a33be7a3d07d.gif 


派TORI去設計說不定會更好XD(TORI:不要扯到我!


 


是說這部...


其實暗藏著玄機阿!!


P1030145.jpg


 


主角是這兩位才對吧吧吧!!???48b63cf311e0e.gif 


(天然娜娜是出來插花的)(被揍


這一對互相凝視有夠糟糕的阿啊阿!!48b63cf311e0e.gif


(天音:糟糕的是閣下的腦袋!


 


是說,我很喜歡這部的人設呢~wwwww


蘿莉跟正太的愛與勇氣的冒險故事阿!!f37.gif (沒錯


P1030146.jpg


好正太~不享用嗎?4a7fbb5409931.png 


這隻好可愛,我好想帶回家阿*D*+++


 


P1030147.jpg


女主角跟男主角之一的相互凝視


很喜歡這頁的網點處理www


感覺漢玲老師使出了吃奶的力氣XDDD!


男主角頭上的網點貼的我好喜歡!!!!!4939605db5ac3.gif 


 


第一回是一段三人之間的邂逅以及帶出些許的關鍵字伏筆:轉世、幫主等等


希望第二回可以再激烈一點(想幹嘛!?


 


每次看到夢色蛋糕師


就讓我想到RIBON年齡層跟なかよし是一樣的


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才不會相信的啦!20070830085913207.gif(傲嬌? 


 


不過這次的夢色蛋糕師的確蠻糟糕的(某層次來說...)


P1030149.jpg


"艾菲爾鐵塔再呼喚我"


"艾菲爾鐵塔再呼喚我"


"艾菲爾鐵塔再呼喚我"


"艾菲爾鐵塔再呼喚我"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邪惡的巴比倫塔的呼喚是嗎!?20070830085913207.gif (大誤


口惡....看了銀魂之後變得看什麼"塔"都邪氣滿滿的我...還我的清純歲月阿wwww||||


 


阿,是說為什麼會有點感(ㄠˋ)嘆(ㄐㄧㄠ)


是因為夢夢上面好多作家都登大人啦QDQ(不夠小意味


 


P1030151.jpg


種村老師還變成少年漫畫了!f37.gif 


不過線條依然很俐落就是*口*+


 


只是這回發現了一些....


P1030152.jpg  P1030153.jpg


NO!!!!1418617464.jpg 


怎麼手接不起來阿!!???1418617464.jpg


其實之前就有發現這個問題了..=___=


那時候指給某雲看,她也才發現XDD


畢竟畫面畫得太華麗了,所以一些地方反而不會去意識到@D@"


不過既然是事實我們就要勇敢去面對(啥


 


阿啊,另外~


P1030154.jpg     


右京是我的菜阿!!!4a7fbb5409931.png 


我喜歡黑色長髮男!!!!!(是說這次畫的Q版貌似這樣)(噴


 


這期的星座故事


出現了讓我一直盯著看的畫面!1254091104.jpg 


 


P1030156.jpg


哇哇哇哇哇哇!!!!1319706751.jpg 


這什麼驚人的角度阿!?


這什麼驚人的角度阿!!??(回音


我嚴重懷疑這位老師是大暮老師的愛好者wwwww(?


夢夢上面出現這個真的好嗎!?1418617464.jpg


這樣真的沒問題嗎!!???1418617464.jpg(艸
(發現阿銀圖示意外的好用


 


而且還沒完喔~


P1030157.jpg  


不要這麼嗨阿阿啊阿!!!!!!1319706751.jpg


夢夢真是一本可怕的刊物...(?)(鼻血擦)


 


欣賞完屁股...不是,是欣賞完星座故事後


就是CRASH了!


P1030160.jpg


偶喜歡這句話XDD


(這回事在打籃球比賽,不過上一期沒看所以前後原因不太清楚...)(喂!


 


P1030161.jpg


這個扉頁勾起我好多的妄想wwwww


可能是因為男主角雙手展開背朝讀者的關係吧


所以讓我好想把他拿來當作風爭放.......20071125230239059.jpg (靠O阿


 


這次看到小影老師的線條,覺得跟以前不太一樣了(也不知道是從哪一回開始


她開始轉用電腦描線了!


看得出來是COMICSTUDIO的線條阿@D@/++


不過粗細好像還在習慣中,所以有些青澀感!


P1030163.jpg


我有這類型的現代感設計網點(女生背後)


不過一直不知道要怎麼用@A@"


現在看到小影老師是貼在古裝人的後面,感覺挺妙的!


 


 


這期MOMO的感情戲總算有點進展阿QQ


P1030165.jpg


而且男主角可能會大翻盤.....orz


(三角戀我會期待的!只是感覺"那沚"可能希望不大....?




P1030166.jpg


這時候要給點甜頭wwwww


難得酒井老師會畫這麼曖昧的姿勢XDD!


小夢是女人就給我撲上去阿!!!48b63cf311e0e.gif(喂喂


 


三月兔老師這期的頁數比較少呢@A@


不過衣服真的畫得很華麗!1319706746.jpg 


P1030167.jpg 


那個衣擺要畫多久阿....(噴


然後,我覺得這個女性角色個性好酷呢!XDD!


好喜歡!!wwwww


P.S歡迎有看夢夢二月號的人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感想喔!!48b63cd7109b6.gif (?


 


 


 


conclusion.gif 


9 則留言:

  1. 漢玲老師的CG超閃亮,風格越來越日系and夢夢了說!
    娜娜是出來插花的整個搞笑XDD是說被你看出這個玄機也是滿神奇的!!雖然是還沒看到作品,不過感覺漢玲老師這部又更精緻了!

    然後艾菲爾鐵塔竟然可以讓你想到邪惡的巴比倫塔XDD上一篇閣下寫"刺激我心中的巴比倫塔"就讓我一整個笑翻!!只能說銀魂真是萬惡的根源!
    ......不過我喜歡~

    至於種村老師,你沒說我都沒注意到他接不起來的部份XD只是覺得老師的畫法改變到現在,可能是要追求擬真的畫法,有些部份看起來都不太柔軟~
    然後雖然她筆下的男人已經不能讓我興奮(?)但是我看到右京還是被煞到了!!那黑色的長髮!那認真的眼神!
    但其實主要可能是因為他的臉比例比較長吧(咦)

    小思老師的話.........其實我觀賞了他那麼多回的星座物語....早就覺得他很有那方面的潛力.....因為他畫的"軟軟的地方"真的都會讓我想摸摸看的說XDDD
    不過話說夢夢這刊物的年齡層.....編輯怎麼會讓這個放上來呢XDDD

    Crash我之前看都覺得還好,以畫風來說在"眾閃亮"作品中不算突出,不過越看越覺得他受到歡迎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啦~因為5個一起登出的畫面有時候滿閃亮的,然後笑點也有XD而且那奇妙的"4角關係"實在是不知道會怎樣發展,還滿期待的XD

    酒井老師的作品一直給我一種淡淡的感覺~
    不知道是不是老師的偏好,他的男主角好像都比較冷漠一些,女主角好像比較偏治癒系?(是說我也只看過搖滾天堂根MOMO)
    可是...我一直覺得"那汔"(大家都不知道發音嗎XD)就是男主角啊!!!!人家不要換人啦~~~冷冷的男人變的積極才有看頭哩(個人的特殊癖好)

    之前聽說三月兔老師3天就能趕完3X頁...一直覺得他真是超神人...而且他的畫面算是滿講究的~真是華麗到爆~
    惡魔的仙度我覺得越來越有看頭的說!個人希望小慧反應不要那麼極端就更好了!!

    然後我真的是太喜歡看你文章~那HIGH度真是........
    搞笑無限,歡樂滿分!!
    下次我也來貼月刊心得文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!
    你這篇心得文寫的好豐富
    看完有種很爽的FU呀

    漢玲這部作品眼睛好大顆
    剛看到的時候有點驚訝
    不過這樣可以跟其他作品的人物有所特別的辨識之處很不錯

    惡魔的仙度瑞拉那件衣服
    畫的真的好精緻
    我想那上線應該要很久吧

    版主回覆:(02/01/2011 07:03:31 AM)



    XDDDDDDD
    不過的確寫得比較少~一切幾乎從簡了XP

    漢玲老師的確眼睛畫很大XDDD
    (某方面來說的確是特色XD
    不過我覺得畫得很漂亮就是,只是對我來說太大了點@@/

    感覺兔子老師都很著力在這些細節的部分刻,這點我真的很佩服||||
    像這次的畫冊封面,細膩程度讓我直喊"腰受"XD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昨天看完後,就想說今天去租個夢夢來看個大概再來回覆心得啦~
    話說菲大好像很喜歡陳漢玲老師,不過我看完這篇,不曉得為什麼有種不明所以然的感覺…
    沒有其他人有的那種激情…(如果女主角持續在那邊我是娜娜的話…=◇=‖‖)
    這樣講對漢玲老師有點抱歉,不過,女主角好像有點蠢過頭了…(下跪)
    夢色蛋糕師這一話是真的有點看不下去,不過整體來說,我還蠻喜歡這部連載的!!
    不過不曉得是因為動畫化還是其他因素,感覺這篇漫畫大概到完結都不會有我期待的粉紅色情節…
    至於種村老師的作品………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,大概是紳士同盟的中後段開始,
    對老師的作品開始只看畫,不看內容,這樣講可能會被老師的粉絲踹死,
    不過我真的比較喜歡老師的那些配角們的發展…對於主線的櫻姬及青葉則是有種不要再灑狗血啦~~~的感覺…
    而朋友則是說,他從以前到現在都覺得有菜老師的手指畫的很恐怖…(不要攻擊我>口<)
    CRASH的內容我覺得很可愛唷!不過第二部的主線好像真的是由衣和一彥,雖然是我喜歡的配對,
    不過花和其他團員好像有點配角化的趨勢…我想應該不少人對花和其他兩位團員的進展比較感興趣吧!?
    接著是星塵★眨眼,其實我一開始就很喜歡這一篇,不過感覺菜菜老師好像想將這篇畫的很峰迴路轉的FU~
    原本以為日向是男一號,結果現在又突然去了東京…漸漸的邊緣化中,而颯則是和杏菜讀同班,
    而且還不斷吵架…雖然後面日向還是會出現,不過不曉得為什麼,總覺得會演變成到最後杏菜發現自己對日向的感覺雖然也是喜歡,
    但兩相比較起來對颯的感情更深,最後和颯兩人幸福快樂的度過每一天…(完) 如果變成這樣……………唉…
    MOMO的話呢,雖然大家都很喜歡那凪,不過我覺得叶歌其實也很可愛啊!!(溫柔男萬歲)
    搞不好最後的大魔王是沙成,而桃桃只是傀儡呢…!
    雖然我喜歡青慧老師的故事,不過從以前就這麼覺得了,老師的畫風好像…呃,沒有什麼進步,反而是花縴那時的前面幾話畫的非常好,
    後面的焚月、星之衣及現在的不全還是常有五官扭曲的感覺…這樣講好對不起老師,不過我真的這麼覺得…
    本月最期待後續的就是三月兔老師的惡魔的仙度瑞拉囉!好想看到下期那位麗雅小姐會怎麼耍任性(應該說會怎麼被珍珠修理才是…)
    感謝菲大的心得,雖然跟以前比起來文字的部分少了點,不過還是看的很開心~~

    版主回覆:(01/30/2011 09:30:54 AM)



    嗚喔喔!妳寫的心得也好多wwww(開心

    我很佩服漢玲老師做為職業漫畫家的衝勁!(私下也算是朋友
    所以他的作品我都給予很高的評價@A@/
    像是可以短短幾天就貼完一回的網點之類...(我的想法裡面已經超越人的極限了)(噴

    不過你說的部分我也蠻認同的
    這次漢玲老師在嘗試一個跟自己以前女主角個性差很多的女主角(娜娜
    所以可能會覺得有點蠢過頭(?
    不過我很期待看娜娜之後會有怎樣的成長^^b

    種村老師的作品我也只看圖(被揍
    因為那是她最大的賣點阿XDDD
    不過有我覺得歡樂的劇情還是會提一下這樣@D@"

    (喜歡配角+1 我要右京!!!!!!!!!

    放心拉,有人還說過她畫的是雞爪呢@@(炸

    CRASH我比較喜歡第一部XDD+

    星辰眨眼不太適合我看(---對這類的劇情橋段比較沒感覺...|||

    林老師我還是喜歡難纏俏姑娘那本XD之後...姆嗯...不過我覺得他安排的一些橋段蠻有趣的就是@D@+

    果然還是被發現了XDD"
    我這次的確寫比較少~
    主要是因為有新連載跟有買夢夢的關係
    不然我是沒辦法每個月都寫....@D@"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搭配歡樂的講解歡樂的看完了
    極道甜心太有爆點了
    女主角(不是)要換人作了嗎
    不過單說劇情
    其實我的期待度沒有很高
    對牽扯黑道什麼的沒愛
    我喜歡輕鬆的校園喜劇////////////////
    MOMO很可能會翻盤
    不過這感覺還蠻奇怪的
    因為某同學實在沒出現幾次
    整個都是那ㄓˇ的戲份啊
    希望最終進化少年的結局不會再重演...............這結局我真的心碎
    CRASH第二部花真的配角化
    我對她會選誰比較有興趣(個人是桐派)
    至於由衣,感覺上是偏一彥,怜比較近於憧憬吧
    種村老師的手指一直以來都覺得很有特色
    關節很突出的感覺(手是哪裡接不起來菲大能否指點一下???)
    雖然有些人說把她的漫畫當畫冊看
    不過我覺得櫻姬這部劇情不錯
    感覺上很認真在營造
    然後我也是右京派~~~朱里也很棒(忘記是不是這名字了)www
    夢色蛋糕師和星辰眨眼還是後面好看點
    前面我沒太大感覺
    後來莫名覺得蠻精采的XDD

    版主回覆:(01/30/2011 09:39:33 AM)



    哈哈
    一般讀者還是比較傾向校園喜劇?
    不過多點別的嘗試也不錯^^

    最終進化少年...他出了完結本我還沒有勇氣看(炸

    接不起來的部分我有貼在撲浪上面了~
    請去找看看喔^^"/

    朱里是那個黑眼圈很重的嗎XDD(噴

    夢色蛋糕師不錯呢!
    會讓我很想吃甜點wwww
    (後面比較喜歡+1

    回覆刪除
  5. ㄟ~我都沒注意到有''內褲''的這種畫面耶!好色喔~~~*ˇ*
    對了!這次漢玲老師的最新作品[極道甜心]的女主角真的好口愛唷!!我越來越喜歡
    漢玲老師的CG了!愛死了!真希望有天能像老師一樣那麼厲害(:不可能的啦ˋ-ˊ)
    我真的好希望[極道甜心]能夠被''用''成[動漫]喔!娜娜那種嬌滴滴的聲音,真是令我陶醉啊!=ˇ=,還有啊,[惡魔的仙杜瑞拉]的那件衣服上線應該還滿困難的吧!?
    而且要重複畫一模一樣的衣服還真不簡單啊!三月兔老師真的很適合去當服裝設計師呢!!天才!天才!(=ˇ=)

    版主回覆:(02/02/2011 06:46:08 AM)



    咦咦?
    不是很明顯嗎XD?
    還是你沒有在看星座故事?

    台灣要做成動畫應該很困難啦XD
    不過想想也很不錯www

    三月兔老師對服裝都很用心
    我也很喜歡=w=+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不不.....我們數學老師說台灣要做成動漫一點也不困難,她說是因為台灣的漫畫家出故事不用心,如果故事內容精彩,台灣的漫畫也能夠做成動畫,不然為什麼日本的漫畫都能做成動漫?就是因為他們都有在''做功課''啊!不是嗎?

    對啊!三月兔老師對服裝真的都很用心ㄋㄟ~

    版主回覆:(02/09/2011 06:15:44 PM)



    哈哈,數學老師的觀點也蠻有趣的XD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對了,方便請教一下一個問題嗎?
    妳的掃描器是用哪個牌子的啊?我最近要去買掃描器了,但我拿不定主意
    還有還有.....聽說現在沒在賣掃描器了,是不是真的?聽說最近都只賣''事務機'',是吧??????

    版主回覆:(02/11/2011 04:49:27 PM)



    我是用BENQ的
    感覺各牌掃描器好像沒有差很多@D@"
    如果真的在意請上網去比較看看~

    不可能沒再賣掃描器阿XD||||
    這誰說的阿(噴

    事務機是"綜合"的機器
    多個願望一次滿足的東西(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哈哈,那段「互相凝視」這是甚麼!!?
    主角應該就是那兩位才對啊啊哈哈
    是說邪惡的巴比倫塔笑到我了XD
    果然銀魂看久了就會變猥瑣(大誤
    銀魂大好啊啊啊(來亂的
    這篇文章寫得太讚了XD

    版主回覆:(02/13/2011 04:06:51 PM)



    不覺得很搭嗎www
    是說看到現在的劇情有點懷念那時候的彭QWQ
    那麼可愛的正太竟然長大了!!(哭噴<喂

    哈哈哈XD
    內心有巴比倫塔看到皆是塔(炸
    閣下是銀魂愛好者wwww??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應該說是超級銀魂愛好者才對(掩面
    銀魂王道喔呵呵呵xdd

    版主回覆:(02/22/2012 03:49:05 PM)



    喔喔!!
    偷偷(?)去造訪了一下
    真的是超級銀魂愛好者阿www

    是說提醒了我最新的一集要去借來看(炸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