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

包裝廣場&戰利品


今天跟某姐姐相約去逛包裝廣場

沒想到人去樓空,兩人傻住不知道要怎麼辦XD"

還好旁邊咖啡廳的老闆很好心的告訴我們新住址~~

不然今天就要白跑一趟了......QAQ"


然後......感覺我們去那邊就是為了買貼紙......(噴

除了有漂亮的包裝紙、包裝袋之外還有賣一些文具跟紙膠帶等等~~

紙膠帶種類好多呢!!!

連MT的在那邊或也挺充足的,真不愧是包裝廣場=W=/++

除此之外..........

連百樂的彩色筆芯也很便宜呢!!!!!!!!!!!!!!aaa.gif

一盒46元1978013989.jpg !!這是佛心價吧!?aaa.gif
(光南遜掉了.....)(喂


逛完包裝廣場

順道解決一下空空的肚子......

DSC00221.jpg

本來我是想點這家旁邊的南洋風小吃

可是玻璃櫥窗後面的印度師傅(?)一直對著我笑~~所以我就被誘拐進來了XDDDDDDD(大誤


罪惡的餐點阿......(需要夜跑意味

不過回到家發現家人在家.........我就不方便晚上跑出去了= ="(嘆氣

DSC00222.jpg

大姐的份~~wwww

這道的牛肉咖啡炒飯很不錯!

相形之下我點的综合香料咖哩就普普~~~

不過咖哩的話,我比較推師大夜市那的"印度瑪瑪"真的很讚!!!! 

但討厭吃香菜的人恐怕就不適合了......0w0"
(她們家的料理都會加很多香菜)


今天的戰利品:

DSC00224.jpg

感謝姐姐分享給我的貼紙阿wwwww

真的超可愛阿!!!!我會好好使用的~

然後回去的路上,跟擺攤的阿伯買了兩本書!(教學需要




conclusion.gif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