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

神羅塗鴉+推廣



P1020342.jpg

最近我想畫看看神羅跟意呆的超短篇~~wwww

媽呀!神羅真是超可愛的!!萌死我了!!!!!!XDDD(---太太請自重


是說今天在畫分鏡草稿才意識到......

意呆從頭到尾眼睛都長那樣,要用眼神迷惑大家實在不可能阿!!!!QAQ!!!
(就是萌萌瞇瞇眼那樣= =

所以短篇想以神羅的視點去帶~~

不過既然是自己想畫的短篇

就比較想放彩稿!但私心又想練習黑白稿~~~XDDD----你好煩!

但感覺朋友們好像誤會了什麼.......


再來是我收到了朋友們的本子XDDDD

P.S不僅僅是友情推廣,還是正色推廣(炸

P1020343.jpg

一本是銀魂的同人本

一本是APH的普讀本

美乃滋癡漢讓我笑的要死XDDDDDD

仙人的搞笑能力真不是蓋的!!


另外一本普讀本,很喜歡她的劇情跟爆破點XDDDD

太太(?)拜託我的那頁剛好是讓人臉紅心跳的部份

其中我爹還在我電腦桌旁邊走來走去,停下來問我要不要吃什麼什麼

真是嚇死我的毛了XDDD|||||

馬上不動聲色的把畫面移到最邊邊!!XDDDDDD(-----有練過的)(炸





conclusion.gif


1 則留言:

  1. 頭香XD

    老師 我會好好加油的啦~~~~

    然後回來會好好服侍菲希納大人的~~

    看到網致變這樣有嚇到XDD

    版主回覆:(05/01/2010 03:41:36 PM)



    XDDDDDD
    網誌因為我而變夏天了(誤

    小竹子加油阿QAQ/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