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休羅中......



未命名1.jpg


貼好慢~~~

貼好慢貼好慢~~~~~~=3=||||(龜速進行)


希望這個禮拜就可以貼好了!

(自我勉勵


話說某雲說我貼的有種村(神)的感覺.....其實也沒有阿.....(囧|||

(我只是喜歡繽紛亮亮的畫面阿~~~cry2.gif



不過貼網點真的是一門學問呢!0A0"

這篇連環作品是我第二次貼了
(之前還有一篇
但還是沒搞懂網點的強力奧義阿!........cry2.gif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三秒)

可惡,我就是要貼好!!=A=++(怒了)(喂




conclusion.gif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