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

久久一次的種村大神!(臨摹)

  

櫻姬跨頁拷貝.jpg

距離上次種村臨摹好像也有一年多了!?

(而且還是全手工臨摹....)(||||Orz


原本想說取個比較激歡樂的名字> <

例如:

"我撿到了大神的線稿~~b34.gif"

或是.......

"昨夜夢到大神託付線稿~~~~b34.gif" (----啥鬼!?


眾人:........(眾毆

(這樣太囂張了還是算了吧...大汗



最近比較勤在於臨摹@____@"a

可能是精神比較焦慮很想找事情讓自己比較安定一點!

想要安定要怎麼做?

就是做不用花太多腦汁的事情!!!= w =++(被巴飛



話說.....種村老師的稿子真不是普通的恐怖@A@"

神聖助手團也實在夠威!!

那個花實在畫到手抽筋.........(噴倒


臨摹的最快樂的是頭髮* 口 *++

因為可以豪放有變化的畫長線!!!!!(強調


這張花了九個小時多

速度算慢的了= =||||(遠目)(種村本人速度會超快!)


曾看過她的教學影片

線條不會一筆定江山,而是ㄆㄧㄚ、ㄆㄧㄚ、ㄆㄧㄚ的接畫!(而且接的好準!!囧|||)(大驚


我個人接線很差

所以比較傾向一筆畫!!(炸


結論:大神不是蓋的!


附上臨摹證據:


DSC01090.jpg 





conclusion.gif 


5 則留言:

  1. 不愧是老師&菲菲XD~~~
    撿的可真的好呀(笑)

    ((可能是精神比較焦慮很想找事情讓自己比較安定一點!))
    我也會耶!!跟你一樣想做別的事情來安定自己
    我也是會找不用花腦汁的事情來做XD~~~
    (譬如...唱歌~~(炸飛~~!!))

    ((那個花實在畫到手抽筋))
    你也真不是普通的猛!
    太強了!!一次畫跨頁的背景XP
    這回我一供挑了10頁的畫面來練習(其中也有兩個跨頁)
    這張我也有挑到唷XD~~(超級登場!)
    不過才畫到第二張我就已經要不行了.....Orz

    ((臨摹的最快樂的是頭髮* 口 *++
    因為可以豪放有變化的畫長線!!!!!))
    太...太強了!!
    我只有在畫眼睛跟交錯的陰影線條才比較自在XD"

    ((這張花了九個小時多
    速度算慢的了))
    同感~我那單張也花了我四小時......
    整個人眼都快花了
    而且老師說我速度太慢~醬不行的說XP

    ((線條不會一筆定江山,而是ㄆㄧㄚ、ㄆㄧㄚ、ㄆㄧㄚ的接畫!(而且接的好準!!囧|||)))
    對啊!!不塊是老手
    我想改良自己下筆的壓力才試換這種方式上墨線
    不過似乎也沒有好到哪裡去=3=

    ((我個人接線很差
    所以比較傾向一筆畫!!))
    會嗎?我覺得有蠻多地方線條的很順啊@@
    以前我也說過~跟你一樣是一筆畫到底的
    不過由於筆力重到連圓筆的線條都會被我畫像到G筆那麼粗
    真的很讓我傷腦筋呢....(你到底要選哪種上墨方式啊....Orz)

    版主回覆:(06/08/2009 01:37:55 PM)



    你回的這麼多我還真不知該從哪下手呢XDDDD"

    我唱歌不好聽(掩面
    不然也會想拿麥克風練唱(爆

    那個花好像是網點呢!
    (反正我也沒有
    用畫的也好......030"

    我忘記我單張花多久了
    下次有機會再看看好了~___~"
    (當然自己也要畫點作品才行)(茶

    好像蠻多人比較傾向一筆定江山0.0
    不過我覺得適合自己就好!
    畢竟也沒誰硬性規定啦~~自己熟悉的方式當然是比較好XDD+

    回覆刪除
  2. ●啊!這張是撿到的嗎?--還是,種村大神不小心掉的呢?(^_^)太強了。
    ●果然,還是挑了這張跨頁的來畫。--真是「閑」到快不行了。(^_^)太強了。
    ●下次,直接讓種村大神「神降」好了。--這樣啊!(^_^)太強了。
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種村真的很難畫
    大大真有耐心啊
    九個小時呢~
    畫畫真的需要體力和耐力

    版主回覆:(06/04/2009 05:47:28 PM)



    是啊!(茶
    畫畫除了體力跟耐力之外,還要有功力(炸
    不然要走的路會更久(遠目

    紗雪,好久不見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呦呦~~阿菲~~好久不見(飛撲 →接著被揍飛)
    →看起來我好像是久久留一次言,但是實際上都有偷偷定期看你的網誌(羞)

    雖然說『種村與她的快樂(?)助手團』真的很威!!!
    但是,
    臨摹這張跨頁的你也很威啊!!!!!!!!! >//3//<

    像我精神焦慮的時候就不會做這種既正經又有意義的事,
    本人我不是吃東西,就是看小說和追漫畫連載(炸)

    版主回覆:(06/08/2009 01:34:30 PM)



    噗!!!!!
    原來妳都偷窺XDDD(炸

    種村是大威
    我是小威......=3=/(被巴飛
    (天音:啥鬼啊!?

    精神焦慮我也會吃東西阿XDD
    不過我不喜歡吃零食,所以就還好030"(不然可胖死了吧)(汗
    不然我還會看動畫XD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超像的~
    不過除了喜歡陽子老師的作品外~

    更喜歡芦原和小火(田)老師的作品~
    卻不會臨摹他們的話~
    深怕不會很像=ˇ=

    版主回覆:(06/09/2009 03:30:26 PM)



    我也覺得小火田老師的圖很棒WWWW
    曾經有看過他的死筆畫冊
    每一張都很有FU~~WWWWWWW
    我以前有試著畫過他的圖(只有鉛筆稿)
    但後來沒畫完就是了....(虛

    芦原?是畫砂時計的那位芦原老師嗎?
    我有看過她幾本作品!!
    (像我喜歡月與湖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