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

Mark's lnc.(補MT)



P1000758.JPG
好可愛阿~~~~4939605db5ac3.gif
(我滿足了.....笑昏

之前看畫友寄的信有用到這款紙膠帶

一看到就很想入手!=____=++


這種的一組有三款

蕾絲、條紋跟蝴蝶結

圖案真的很漂亮!!0 口 0/

此外有六種顏色可以選030

有咖啡色、黑色、白色、紅色、紫色、祖母綠
(本來想選紅色,但覺得不夠鮮紅@X@"



而且,不知道為什麼
第一想到的就是可以拿來透描貼草稿紙用!1381339356.jpg (被巴飛
(旁白:太浪費了吧......

不過這個還挺貴的030

因為是日本貨(+有牌子的)

所以含運費是XXX元!(炸



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喔!XDDDD
(搜尋Mark's就可以了!


P.S想想,要是早點買,就可以回信時貼了...030"

阿N拍謝阿~~~(滾滾

(是說這個綽號不要抑揚頓挫的念才是,不然就挺糟糕了....)(掩面


另外附上MT的!>___<++

比我想像中的大多了呢!@@
(我以為才小小一個

P1000760.JPG 

MT的也好可愛QWQ+++

(是說我都買黑白的!是因為黑白比較好搭吧XDDD



conclusion.gif 


5 則留言:

  1. 天阿阿阿阿阿~~~~~~~~~~~

    姐姐怎麼可以偷偷買這麼可愛的東西呢~~~~~~~(妹子也想要啦~轉轉轉~)

    最近更新很大唷!
    Q版那張很可愛呢^_^

    姐姐姐~~~~~~~我跟你說
    頂溪那邊似乎有一家貓咪餐廳唷!
    有30隻的樣子
    好像可以一個人霸佔一隻貓一整天耶耶耶耶耶耶~~~~~~~~XDDDDDDDDDDDDDDDD

    呀呼~~~~~~~~~~~~

    姐姐姐~~~~~~~~~

    酒井大師的分鏡好棒唷!XDDDDDDDDDDDDD

    桃桃大魔王超可愛的~

    版主回覆:(05/18/2009 03:07:43 PM)



    XDDDDDDD
    很可愛嘿!!!你可以去露天搜尋就有了0.0+
    不然類似的紙膠帶
    誠品或是PLAZA也有
    (不過包裝沒這麼可愛就是了=W=+

    是啊!
    可能是準備東西還蠻順利的030
    所以就常更新XDDD

    頂溪喔?
    一隻不夠啦=3=
    (我要肉球後宮!!!)(被拖走

    酒井的CG越來越上手了呢!
    果真會畫畫的人就是不一樣@___@++
    畫法也隨著媒材的改變去做調整!
    (酒井老師的努力讓我很佩服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根據我的情報
    搖滾天堂才開始連載沒多久的時候
    酒井老師就已經開始在準備CG的技法了!
    我想她是第一位Ribon裡面 轉型最成功的一位吧~ˇˇˇˇˇ
    我也是十份敬佩~(跪...........)

    好啦好啦
    肉球後宮啦XD
    等暑假在一起去吧ˇˇˇ
    * PS 妳快養貓啦~~~~~~~~~~~~~~~~~~~~!!!!!

    *我白天都要工作~ 暑假也好想回去上課看看老師唷! =________=


    版主回覆:(05/14/2009 02:08:07 PM)



    原來她已經預謀很久了....(炸
    真可怕阿=口="(驚

    所以他根本是平常有偷練就是了?XDDDD

    菜菜好像手繪轉CG畫法沒改030"
    好像進行的不是很順利?

    你暑假就一起出去玩阿~~
    前提之下是我要有空>___<++
    對了!
    到時候拜託你一件事啊!X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~你也淪陷了嗎?
    紙膠帶會讓人忍不住陷下去一直買...
    每次看到新產品我都忍不住啦!!
    真的相當可愛和好用!

    對了,你之前寄的圖相當漂亮和華麗~(閃)
    不過,那..那個胸部的位置實在太曖昧了..(羞///)
    我想太多了~

    版主回覆:(05/14/2009 03:55:51 PM)



    是阿(噴
    還附帶去買了個老爺爺泡芙來吃= =++

    希望下次寄信的時候
    可以用這個XDDD(會讓信加分不少XD
    (不過平常拿來描圖用)(炸

    哈哈
    你喜歡就好!
    (自己去輸出店印自己裁的)(炸

    本來還想讓庫蒙整個埋在她胸部裏面(爆
    不過想想這樣他眼睛就看不到了就做罷....(ㄘㄟˊ)(咦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漂亮的膠帶
    我應該捨不的用吧
    哈哈
    紙膠帶是畫畫時會用到的嗎
    還是隨便要拿來包裝也可以

    版主回覆:(05/17/2009 03:42:52 AM)



    都可以阿XDD
    拿來貼信或是回函
    不然畫圖也可以用到~~(不過要想一下

    包裝也OK呢!
    我還看過有日本人貼在電源開關上(炸
    也聽說會拿來貼在手機上
    下次我來試試手機包膜好了030(炸)(慢著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的繪圖板到手了
    不過...不 會用阿
    感覺都描不到 = =
    我要瘋了
    而且我畫久了還會流汗耶= =
    這樣繪圖板不會壞ㄇ?


    版主回覆:(05/18/2009 03:11:28 PM)



    咦?
    會嗎?描不到@A@?

    畫久還會流汗XDDDD!?(---沒感覺
    繪圖板不會那麼容易壞啦0.0+
    除非你虐待他XD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