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

四格Comic練習



四格  

    (*修改版*

 

只有一頁的漫畫練習XDDDDD(個人畫爽的!


畫說塗黑髮的時候是用電腦去做的

很多人都知道,電腦繪圖的好處之一就是"可以畫的很細緻!!"


所以某菲就很快樂很慢地越畫越細~~~=W=(滾滾)(慢著

(---貼的比較慢的傢伙


然後,主要希望自己不要貼太多上去= W =" (太多會妨礙閱讀+太重口味(?)

所以我很克制啦!!!20071128193341613.jpg


另外.....

我好像說過要做貼網教學(囧"

不過貼網功力不夠....所以........咳咳咳(被巴飛



P.S夢夢、甜芯心得再等幾天吧!(這次會鎖起來)




內容:個人愛說話+圖子預告




*


大頭!(炸

而且是A4般的大頭!!!XDDDD
(等一下!你不是該去練骨架了!?)(巴


1 



畫少女漫畫,眼神很重要!!! (很多人都知道

這陣子開始覺得刻眼睛其實也頗好玩的!

如何把日月星辰放進眼睛裡面(炸)好像又是一門學問阿.....(茶



另外,

昨天一時興起畫了一張Q版

是個人的自畫像,不過這次造型改了一些!

結果某老師建議我畫成春聯!!(囧|||


t_1460b2d3beaf22.gif 


2



沒看過這麼跩姿勢的春聯!!!!!!!!148b76f5ba5407.gif (基本上是女王....



我受到某舞的影響

覺得捲捲髮很可愛,所以我就畫了>///<

而且感覺臉畫得比較胖了XDDDD
(八成是放寒假吃胖的)(炸

(練沾水筆繼續努力吧!!)(自勉





conclusion.gif 


5 則留言:

  1. 個人觀感,四格那則後面會搞不清先看最左還是下方
    照對白而言是先看左,大概是分鏡關係卻很容易下飄...
    畢竟有小格的碰手及最左的分線太長引導下看

    另外你的讀後感不要鎖啦~不然我看不到...我沒有此幫部落啊啊...

    版主回覆:(01/26/2009 06:07:44 PM)



    嗯嗯
    我了解你的意思了!
    謝謝你的意見阿XDDDD我會改改看的~

    有部分的讀後感會鎖起來
    (個人要交作業用的~~
    但該歡樂的部分還是會貼出來的!!XDD(被拖走

    話說,編輯們劇情捏都捏了
    我還沒想到自己要寫甚麼呢XD(被巴飛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貼網教學!!!我要看~我要看~(在地上滾~~)

    A4般的大頭(GP+1)
    大頭好啊!!我也好想畫畫看(抖)
    嗚嗯~要把日月星晨放進眼睛裡,真的需要技巧呢~~

    我喜歡最後的Q版(GP+1)
    捲捲髮很棒喔!
    姿勢擺的真不錯(女王Love ~)

    版主回覆:(01/28/2009 01:42:28 PM)



    XDDDD
    我有機會再貼吧030+
    (雖然這麼說但好像一直沒動工.....)(被拖走

    阿紗最近是流行給雞皮嗎?XD
    有空也可試試畫大頭阿=W=+
    (雖然漫畫不完全都是大頭啦)(小聲

    這個女王是露底褲也不怕的跩女王XDD
    可能我潛意識下想這樣坐著
    所以就給他圖案化了!!(掩面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會很期待你貼出來的!(發射閃亮光波~~)

    好東西就是要給GP啊!(同學...你被巴X姆特洗腦了)
    真希望痞客也有拍手功能之類的~(我拍~我拍~)

    啊啊~這樣坐著真不錯呢~
    我在家裡坐姿也很女王(被毆)

    版主回覆:(01/28/2009 02:06:17 PM)



    噗哧!!
    最後那句我笑了XDDDD

    (話說我坐姿常會趨向男性化...)(慢著


    P.S FC2的拍手功能還不錯呢!有FU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●每天看這一幅畫好像些不一樣啊!--改了不少東西,真神。
    ●「最後這一張」多了繽紛感,更細緻了。--先前,覺得「好像沒畫完」的曖昧,此今,好多。如何稱為「畫好了」,儘管每個人不同,這張看起來,挺像畫好了。
    ●那個小格的改變,更確定菲的某些分鏡感,不論「對與錯」的看法,這樣的改進,更證明菲有看到「怪怪的感覺」。--其實,能發現自己的「錯誤」,也許,也是分鏡教學的一環。
    ●菲越來越進步了,週六免費分鏡課,要努力的「給它用出來」啊!--新春好佳作,又長大一歲咧。

    (^_^)牛年要很牛喔!


    版主回覆:(01/29/2009 05:21:47 AM)



    嗯嗯
    不好的部分要改還是得改,不然我也不能怎樣= ="
    (除非哪天我發懶=3=+)(被巴飛

    聽過了很多人的意見
    也算是一種小小的進步吧XD(滾滾

   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啊!
    C老師!= W =+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修改版耶@@!!

    版主回覆:(01/29/2009 04:49:07 PM)



    是啊!
    感覺改得還不錯=W=(自誇)(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