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

心情日記

 

聖誕應景圖  

(-----聖誕圖子在此!!)(轉找防空洞~~


因為離聖誕節很久才完成,所以羞於放在網誌,直接餵給相簿了=W=|||

沒想到有人一直以為我還沒畫完!(囧")(---所以趕快上來丟小圖
(有興趣的人再去看啊!)(揮手帕


再來是今天凌晨時

赫然發現一兩篇文是本日熱門

當下就囧了

(菲:原來大半夜效率也這麼好!?.....明明沒甚麼人阿.....) (-----此人永遠搞不懂本日熱門的熱門定義在哪


結果早上後熱門LOGO就沒了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沒想到這麼快就沒了...3 (名次下降好快!)(炸

(下次我該先記得拍張照片再說=3="

(囧阿~~我突然覺得世界變得好黑暗......)(啥鬼)



hokan_01.gif 


1 則留言:

  1. 這篇也太簡短了吧= =


    頭髮上得我好喜歡阿阿阿~~~~~~~XD





    版主回覆:(01/29/2009 05:37:35 PM)



    噗噗
    其實這篇也只是公告啦!XP
    所以簡短是很正常的!!!!!!!(鼻子出氣)(被巴

    謝謝妹子喜歡頭髮阿XDD
    不過有人跟我說兒子上色比媳婦上色還要有愛的樣子
    (那位人士感覺好敏銳阿)(炸
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