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

春聯畫好~~(滾滾

春聯   





春聯奉上~~~(燦笑

如果有需要的話請自取= W =+

(誰要跩春聯啊!?踢




距離上次某菲用彩色墨水已經蠻久了@A@"

(不用我買一套幹嘛阿.....浪費錢> <|||


其中一點大概是個人覺得事前準備很麻煩吧....(喂

......要拿瓶瓶罐罐的,還有用具甚麼,翻來翻去我還找不到筆是怎樣!?("囧rz


畫得最開心的是頭髮>.<
(雖然曾一度以為會敗在那裏...."orz

手繪真的是不像電繪一樣可以Ctrl+Z阿....... (爆

(而且畫完懷疑自己畫了張見光死的東西......囧囧囧囧囧"



*

昨天跟朋友去西門逛逛

之後想到跟某雲好像有約定過要去吃蛋糕吃到飽XDDDD

所以就當天傍晚衝去東區heart_07.gif

(阿阿...我真該先上網找找哪家好吃的!=3=")(滾地


最後是亂走到草莓工房的門口

...............

某雲:你要這家嗎?

某菲:嗯......

某雲:我都可以!

某菲:那我們進去吧!



所以最後是選擇去草莓工房1381339356.jpg

(本來要找的芙蘿拉找不到就算了)(噴



這是從我的位置上拍到的蛋糕櫃!!!




1 


雖然對甜食不熱衷

但還是先拿了個草莓泡芙來吃=W=


(不過最後主餐來了就吃不了蛋糕了)(囧|||




2


走路小姐旁邊的是飲料無限拿,附近有沙拉吧!

個人覺得這家店真是摸清了女性......

連沙拉吧的涼菜都做成酸酸的口味

氣死人了!!QWQ

害我一直拿來吃.......orz.gif

(----被涼菜射中心坎的傢伙)(炸



話說,

之後旁邊坐位來了兩位大叔

(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兩個男生一起來吃蛋糕!!)(炸

而且他們的對話還不小心偷聽到了....(喂


A大叔:你的草莓還沒吃阿!

B大叔:我已經吃很多巧克力了!

等等這類的甜話題

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喂喂!!這兩位大叔講話這麼萌做啥阿!?囧|||||犯規啊!!!!gintama%20(32).gif (自行腦內補完

(----兩個詭異的傢伙在一旁偷偷講)(炸


3


話說我在點主餐的時候一直忘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...........

到底是甚麼事情呢!?

在我吃到一半的事後才想到.... (太慢了吧!?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OOXX的!我竟然點了咖哩飯!!!??20070830085913207.gif

(咖哩飯容易吃飽結果我熊熊給她忘記了....3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一定是店家的陰謀.....!!48acb686e1519.gif

旁白:明明就是自己愛吃!(指


結果最後只再拿了兩份布丁......Orz

離開的時候只感覺胃裡面都是咖哩像洗衣桶一樣的翻攪...... (我的布丁跑去哪啦!?


據說我是去吃蛋糕吃到飽.......(心酸

下次一定要再去雪恥!!!!= 皿 =++++





conclusion.gif


2 則留言:

  1. 么壽哦!大半夜看到這個!
    我也想吃蛋糕吃到飽!

    版主回覆:(01/29/2009 04:50:16 PM)



    XDDDDD
    (發現一個採到雷的人

    半夜看這個個人也覺得很殘忍
    所以,美食應該也算18禁的一部分吧?XDDDD(啥鬼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可愛的狐狸XD?喔!!
    話說尾巴是不是藏在後面?
    菲的上色技巧越來越好了呢XD
    (下次要不要來個教學

    草莓工房耶~
    話說我們班上上課到一半也有討論這家店XD










    版主回覆:(01/30/2009 03:23:34 PM)



    那個尾巴再看到那兩位大叔的時候的確有冒出來(炸
    平常是會收得好好的=W=+
    (基本上跟雷達很像)(啥

    最近有考慮做多種的教學
    但要找時間做!XDDD

    草莓工房還不錯呢=W=+
    對我這種很好養的人來說就蠻適合的!(笑
    (你們班不會是在家政課吧!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