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

新年快樂~紅包拿來(修改版)

新年賀圖-結福 

  


花了很久的時間終於生(?)出來了XDDDDD

畢竟不是快槍俠的親戚...所以畫的時候都會.....在一下!在一下下就好......的施展龜毛功(無限循環)(炸

圖中的人物是女兒結福

個人覺得梅花很配她的性情,所以就畫了

沒想到畫梅花光線稿就要畫三四個小時b59.gif
(畫到最後手就一直ㄔㄨㄚˋ...........||||Orz


內容:(龜毛做白工)





*

縮小圖後其實會發現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4652.jpg 


結福的眼睫毛有塗上紫色!!!!!!!!!!!!!=口=++++

(被巴飛

(旁白:這樣誰看的到啊!?巴


雖然這樣龜毛放大圖也不怕人檢驗啦!=3="

不過還是會覺得自己常在一些小地方斤斤計較......= 3 ="(抖



*

另外,昨天阿!

領到了消費卷很開心!!

雖然我是熬夜到五點,八點半被別人挖起來 (據說我一早就一副死人臉)(囧||||

難怪服務人員不是很理我=3="

臉很臭又一臉蒼白樣,不嚇死人就很不錯了XDDDDD"


計畫是要先買十張網點還有畫冊(嘿嘿

所以今天就跟朋友跑去西門雜誌瘋採買了~~~(滾滾

好久沒那麼爽(喂)的買網點了Q3Q

(畢竟平常就是窮學生一枚

不過今天的雜誌瘋超多人......3

所以呼吸(?)還蠻困難的..........."Orz


除了網點還買了峰倉的畫冊*口*++

她的彩稿也很不錯呢.....麥克筆可以用成這樣也好厲害~~~(驚

然後個人還發現悟淨的紅髮顏色跟我家的大媳婦紅茵是一樣的喔!!XDDDDD(之前的上色方式

希望自己的麥克筆多進步一點~~0//W//0b



最後在本人下台中之前說一聲:


新年快樂!!牛年行大運喔!!!!






hokan_01.gif 


2 則留言:

  1. 喔喔喔,這張彩稿畫得不錯喔,
    看樣子小菲進步很多呢,
    加油加油!^_^

    版主回覆:(01/20/2009 05:57:16 PM)



    謝謝京城大哥XD
    我會繼續努力的>//<b

    希望你未來還能繼續給我指點喔0W0/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看....
    梅花跟她真的滿適合的泥
    花時間去畫是值得的= =+

    版主回覆:(01/21/2009 07:17:26 AM)



    你這麼說我就覺得值得了!XDD

    (其實用梅花也代表了自己是台灣人的一份子XDDD

    日本畫家常常以櫻花當做作品裏面的繽紛或是有象徵的含意

    想說自己對國花-梅花也是充滿敬意的
    所以就畫了XDDD~~~(炸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