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

自動轉轉筆



 

今天終於搶到了!!!!!!!!! (灑花

圖上那隻新買的自動筆,是某菲等了半年才拿到手的自動轉轉筆@W@"/
(而且還一等33學堂開店就衝上去搶XD

後來想想也不用急,反正星期一的中午不會有什麼人


這麼想我就錯了!!(囧||||

緊接而上跟在我後面排隊的還有三位人士......!

(而且都是爸媽級的.....默

結果,到學校的時候拿出來

同學就跟我說他們板橋有再賣,我就傻眼了XDDDDD

(如果是真的,就不需要等半年啦!?=口=||||)(---笨蛋


雖然這支筆號稱是33目前獨賣的筆種

不過世界無奇不有

也許板橋真的有也可能!

心得:握起來畫起來的感覺還不錯!至少不會因為手汗變的黏黏>"<+



另外

終於把今天要交的作業交出去了= 3 =(稍微輕鬆一下

草圖


 

這時候代針筆是好物XDD

不過還是懷念沾水筆的滋味(抖

真的是會一邊畫一邊停止呼吸呢!(----突然想到


換句話說

練沾水筆可以畫好圖又可以煉肺活量,真是一舉兩得阿!!XDDDDD(炸


連休時候

有跟社團的人去看當代的展覽

話說,我還真沒去過當代呢!!@@||||-----(不及格的台北人




 


當代外面好漂亮!

連內部都很棒呢~~> W <++++(木頭地板~~~

(媽媽!我想住這裡!!)(被拖走


外觀真的很有總統府的FU喔!XP(炸



 


P.S忙完一個作業又一個蹦出來

升上三年級課變多也沒特別閒,週週都像段考週阿XDDDD"

(刺激的人生!




 


3 則留言:

  1. 板橋有賣?不會吧?
    這時候要告訴自己:同學看到的是類似款or仿冒品啦XDDDD
    當代藝術館...旁邊有一家蛋糕很貴但是很好吃的咖啡店我倒是去過(被巴)

    版主回覆:(10/12/2008 03:12:38 PM)



    可能吧!
    不然我真的會吐血XDDDD(喂
    等隻筆還等個半年XD"

    *

    原來那家蛋糕店很好吃喔?(心動
    那下次有機會再去吃看看>"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,覺得這隻筆被你寫的好有笑點(拇指)

    去當代的心得之一:85度C的誘惑…好想買蛋糕啊!(抓頭+喊)

    版主回覆:(10/16/2008 05:22:35 AM)



    喔喔!!小慧慧阿!0w0/

    其實去當代我也看上他們的餐點XDDDDD
    不過感覺頗貴所以就算了ˊˋ"

    (突然想吃蛋糕吃到飽的店...望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當代阿~
    (我好像去過一次(?)好像是日文老師帶我們去的)
   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到底是不是當代(還是別的藝術館(炸))

    自動轉轉筆(?)
    好有趣的樣子XD
    我也想要一枚~(同學→你的單位用詞有誤喔!)

    看到這篇的內容~~嗯..
    菲是住在板橋嗎(疑惑)

    P.S.好久沒來你這裡打招呼了(跪)
    現在正在使用學校的機房中...

    版主回覆:(10/14/2008 03:11:59 PM)



    日文老師?
    令人有點難聯想@X@
    該不會是做日據時代的考察XD?
    (個人覺得那棟建築很中西混雜0 0/

    *
    那隻筆你也想要喔?
    那你手腳就該快一點了!
    根據過往人的經驗,這隻在33獨賣的轉轉筆,大概那天就賣光了
    (超搶手的!

    就因為我不是板橋人士所以才會好奇同學說的是不是真的XD"
    (炸

    *
    (拇指
    個人也會使用學校的電腦上網!XDDDD
    這時候才很開心自己讀的是相關科系.....(被巴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