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

浮上來了



 

這陣子管理人的電腦呈現中毒傾向外加不穩定系統

最後就是重灌......(囧rz

當中曲折不斷(大汗



好不容易上來就被人猜到了XDDD

我的確有買星少女!!(錢噴

這次的贈品個人還蠻喜歡的0W0/

可惜現在我已經很少在用信紙了........(默

*

最近感覺福山老師的女生嘴巴挺可愛的~~

頭髮塗黑也挺有趣的

所以我就做了點小嘗試(雖然只有頭....

想說乾脆來改個畫風吧!(炸



 


用的紙是託同學幫忙買的類似牛皮紙色的筆記本

竟然是用火星文來當內容插圖(我笑了

感覺很有趣呢!

不過個人不怎麼寫火星文所以就看看算了(真是歡樂阿!XDDD)(炸



接下來是星少女的贈品~~





內容



 


封面


這時候我才會感覺東立是很有錢的出版社(=口="

贈品的品質比其他的出版社好很多@____@A (大概也是因為通常只印一樣吧!






 

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感謝大大你真的貼上來了
    不過我想收藏圖片好像沒辦法
    我按滑鼠右鑑沒辦法儲存呢
    是不是要去相簿呢?
    信紙本真的很漂亮
    害我也好想買啊~
    可是我再買這個月就只能吃泡麵了><
    我應該還是會去租星少女來看
    不過也只看游圭秀的
    因為其他人我也不知道
    (這樣好像很浪費)
    大大有推薦的嗎
    電腦重灌辛苦你了
    我之前也重灌一次
    真麻煩啊
    想到一個題外的事情
    我同學跟我說這個月的Ribon好像是送手錶呢
    我有點想去買啊

    版主回覆:(10/08/2008 06:20:17 AM)



    喔喔
    因為我有鎖右鍵的習慣,所以如果你想要的話我是可以寄給你0w0/

    原來紗雪不知道其他國人漫畫家?
    她們的漫畫內容年齡層會比較大
    通常都高中或以上在看的吧0 0(猜想

    至於推薦嘛...
    依歡老師跟曉君老師的都挺不錯的!
    這期的仙曲有感動到我呢XP
    (P.S曉君老師的是比較偏向愛情武俠的味道0 0+

    重灌最麻煩的是
    灌了還會當機...."Orz
    不過我家大人很厲害,所以電腦目前還一切平安(炸

    這個月的RIBON我本來想買!
    但是我.....
    我實在提不起勇氣戴那個"蝴蝶結"手錶去學校!!囧|||(噴

    (這時候才驚覺自己離少女已經越來越遠了..(遠目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
    其實如果我買了Ribon
    我也應該不敢帶出去
    可能就供奉在家裡吧
    國人漫畫家我有看過南宮澳的蒼天之祈
    覺得還蠻好看的
    只是現在看星少女的話因為前面的沒看
    所以劇情可能連接不上
    那信紙本的圖你有空再寄給我吧
    我的email:sallyconan@yahoo.com.tw
    謝謝

    版主回覆:(10/12/2008 01:03:40 PM)



    嗯嗯

    那我就寄給你了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