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

麥克筆萬歲!(舉手)



(補完...."Orz)

發現時鐘已經跑到凌晨兩點了.......(囧||||||


之前再上墨線的時候就一直盯著媳婦(紅茵)瞧,阿阿~~~好可愛,是雙馬尾耶~~~!(宅興趣!?)

後來想了想......

媳婦好像一直是綁這個髮型!?(囧)

(-----沒想過要讓她綁其他

最近看邪惡雲在計畫一天一頁的大工程,感覺很有趣,可以把兒子們的一些片段畫一畫*  W  * (炸

不過首先我應該要弄改版的事吧!?"(驚

(-----CSS苦手



*

附送幕後花絮一枚




(未完成的階段)(拍起來顏色較好看0____0+++


P.S感謝邪惡雲特地來我家幫我修圖阿XDDDDD(炸

你是好人! (送卡)(被巴


*


另外,晚餐跟邪惡雲兩人吃了怨念很久的義大利麵-FREE STYLE







看起來很好吃>____<+++

這家的青醬比某些店的還要香,不過很可惜的是有點鹹@_____@而且頗貴

所以沒很推薦= =+


今天兩人中午吃了拉麵涼麵,晚上又吃義大利麵

都快變成麵條姐妹了!!!!!!XDDDDDDD(炸



*本文以上*


3 則留言:

  1. 原來妳弄到兩點啊XDD
    我昨天網路突然斷掉=_=b所以還沒來得及打招呼就消失了囧
    早上才發現是我哥把電源關掉了……(炸
    背景好藍喔@o@原本以為你的背景會是滿粉的XDD在我這台電腦看顏色還不錯啊~

    版主回覆:(08/13/2008 05:18:51 PM)


    原來如此@@

    我還以為你去忙改版了XP

    (原來是被拔線拉)(囧


    喔喔!!

    粉色系XDDDD(----先想到粉紫紅色)

    感覺也不錯耶......(姆


    感覺羽毛好像可以再多飄一點?XD?
    (這樣感覺會變的好白)(驚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是用麥克筆畫的呀
    我也喜歡雙馬尾~
    真害羞>///<

    版主回覆:(08/07/2008 03:36:31 AM)


    是阿XDDD

    (雙馬同好組成!)(炸)(喂

    (一起羞


    一直想給媳婦換髮型...

    結果一直想到炫風管家女主角的髮型...

    (這樣好像也沒差很多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可愛的雙馬尾!
    每次來你家看到圖稿就很開心,
    好喜歡你的彩稿>///<
    (↑這是愛的告白)

    by the way 義大利麵看起來真美味ˇˇ

    版主回覆:(08/08/2008 05:27:21 PM)


    恭喜你也加入雙馬尾同好會XD(喂

    (無條件強制入會

    *

    謝謝妳喜歡阿!!>//<(激動)

    這份愛的告白份量太多了~~~XDDD++

    (昏)(炸

    *

    好喜歡義大利麵!

    不過我好像很常在半夜發這種文,好像有點
    不人道....(炸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