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

埔心烤肉團






今天要去埔心農場烤肉!!

所以要搭車過去~~


阿,很久沒搭地鐵了=//////=

(管理人以為會有人沿途叫賣便當.......囧")(炸




(下車的時候


我拍到閣下的車尾燈啦!!!!!=口=++++

以為自己會搭很"地鐵"的車0____0

沒想到搭到一台像是日本捷運的東西(囧)然後大部分時間是站著到目的地XDDD






(就是那道光!!!!*口*/



在去牧場的路上危機重重,還有一條詭異的地下道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等一下!!這是八八坑道吧!?

(人經過還會砂石飛揚勒......







走了幾十分鐘吧@____@

終於快看到目的地--------還早XD"

沿途還順便跟池姐聊了關於日文文法的事情~~~(裝認真




最後我們終於到了埔心!!!!!

首先就先看到風車XDD






注:這裡是台灣


有朋友說,這張看起來很不台灣!!(我笑了

不過那天天氣真的很好......

話說我回去之後每個人都說我晒黑了0 0"

(平常就很黑了應該也不會再更黑到哪吧!?XD?








我弟跟影武者J在準備升火

看起來相當可靠0W0++


話說我烤肉的過程沒拍.......(囧"

因為我那時候顧著搶吃的...............XDDD (被巴

話說烤肉過程,別組的人還會過來看著我們這的烤架

說是看起來比較好吃

我實際走過了一趟之後,

.................不好意思,我們的好像的確比較好吃= W =++++

池姐說是因為"我們有放青椒顏色比較好看!!!!"0..0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原來青椒是好物阿!!!!!!!!!!!!!!!!
(其他組的人好像沒吃青椒0 0"


最後我們還有幫別組烤食物~~~(噗嗤



*



吃飽(?)之後

就去參觀可愛動物區XD





是類似在做牛仔套繩圈的練習

看起來還蠻有趣的0 0+++ (好想玩阿....我想套人......)(慢著








以前一直以為不知道馬的實際大小

近距離看真的超大隻的!!=口="

眼睛也比人大.....可惡我輸了....||||Orz(啥






大家的攝影師

每次趁人不備偷拍=_______=+++

(所以我光明正大的反擊回去~~~~~~XDDDD






農場裡面有個蝴蝶生態館

上面這張好像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蝴蝶!?0W0?












來到蝴蝶館之後,就一直再想若琪老師的聽蝴蝶細語

裡面提到的帝粉蝶,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存在=______=(思

所以還跟邪惡雲繞了一圈在研究XDDDD





最後是合照

因為拍照人不會使用我的手機

所以就自己拍了紀念照XDDD

話說回來,人還真的很多呢!!!!(驚


那天走了很多路....

回家的時候我已經精疲力盡了!!XDDD





另外,附上當天的晚餐XDDDDD

(義大利麵愛相隨~~)(炸


台北車站的義大利麵味道還不錯=W=+

可惜沒有飲料,青醬口味也才一道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*本文以上*


1 則留言:

  1. 看起來是很好玩呢
    埔心在哪裡啊
    之前有聽過
    但是不知道確切的位置
    烤肉好吃又好玩啊
    中秋節也想烤
    題外話:最近看了游圭秀的胭脂錯和儷人蠻
    覺得好好看喔
    尤其是儷人蠻
    真的是劇情精采又好笑

    版主回覆:(08/22/2008 03:58:13 PM)


    埔心是個小地方(印象中)

    我是搭台北車站的車南下,好像往新竹的車大都可以到埔心

    然後最麻煩的是後面= ="

    要走蠻久的....

    (那天路上來回差不多兩公里

    (埔心農場的烤肉區很不錯!地方大洗水檯也很近)

    中秋節阿...我也想吃烤肉..(口水)(喂

    *

    游圭秀老師的作品,畫的很認真也很刻,這是我很佩服的地方@___@||

    可惜的就是...她拖稿還蠻嚴重的(大汗)

    她現在的最新連載在星少女,不要錯過喔XD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