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

鬆口氣







上面是之前在二手書攤挖到的二手書~~~(累)

沒想到可以買到南波敦子的單行本呢!Lucky~~

(看過Alice的人就知道她是何等角色阿!!

最近看了幾本全一冊的,有燃起以前看全一冊的興趣^_____^+


除此之外

管理人還買了私心*桃森三好的全一冊>////<(呀!!!!!!!!

據說在出這本單行本的時候是她在畫"我的初戀男友"1-2集的時候


稍微翻過的感想是:


"這個人真的好愛搞怪!!!!!= 3 =+" ------愛跟人家不一樣(冏)

下次來寫寫感想吧!



*



入鏡的是我家小透跟----------很亂的桌子(冏!?)

奇怪了...自從我弟回來,把東西放在桌上就變的好亂=_____=

我弟這傢伙.....

(放透寫台的桌子我向來就保持的很乾淨阿!!!!!)(咬牙


話說,我最近一直想買一個可外出式的透寫台....(遠目

存點錢去把他抱回來好了= w =++


*

(~美食時間~*亂入)






前幾天原本邀邪惡雲去吃的日本料理店

老闆是日本人所以不會講國語,但是個很有趣的大叔喔!XDDDDD

(那天很悶熱,還倒冰麥茶給我喝,感激阿!!= 3 =+


這次點的是鮭魚定食

跟以前味道有點不一樣了@___@

但我還是很喜歡那個鮭魚>/////<(------愛吃魚


那天有道小菜是"秋葵",結果我不敢吃,推給朋友吃.......

還一直再旁邊說那是毛毛蟲......(欠打


*


這次買瑪格上面,赫然發現我的名字出現再中獎名單上* 口 *+++




是圭圭老師的簽名板呢^____^b

我之前是寄一張印花過去,有中還真的很幸運!!

.........還是因為大家都把錢拿去寄尖端的書腰所以我才中?0 . . 0?


不過有中就很開心了^ 口 ^++

(灑小花ing



*本文以上*


2 則留言:

  1. 這一次花好多錢買漫畫單行本和月刊寄去抽,可是只有中一個,還是國人的,好難過啊~去查網拍看看有沒有人在賣,發現居然都飆到4000多,真是太恐怖了,我根本買不起啊~><~ 大大有抽中真是太好了
    二手漫畫店在哪裡呢?我也想去看看
    發現你喜歡吃日本料理,哈哈,我也是

    版主回覆:(08/13/2008 03:32:18 PM)


    噗!

    紗雪中哪個國人漫畫家的阿?0..0?

    (能中就很幸運了,國人漫畫家也很棒阿!

    *

    二手的地方還蠻多的阿~~

    我去的是中永和的二手店XDDD

    *

    日本料理好阿!

    不過很可惜的是價錢都不便宜0___0|||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是中妍希的
    可是我比較想要小香老師的或七路眺或菅野文
    唉~簽運不好
    不過中妍希的也要高興了啦
    大大是住中永和嗎
    我都不知道哪裡有二手漫畫店

    版主回覆:(08/10/2008 05:06:36 AM)


    國人的也很不錯阿XD

    當然要中日本漫畫家的真的要運氣超好才

    行=_____=||||A


    *

    我不是住那

    我也是別人跟我說我才知道的^^b

    在廟美街那附近~~有家大間的二手店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