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

瑪格麗特15






這期是個很特別的一期(個人感受)

封面VIP既不是排第一個連載的惡魔拉法頌,也不是漫博將來台的七路老師,而是校園時光!!0 0+

不過我會買這期是有原因的^___^






(尖叫!!!

我願意為了這兩頁來買瑪格~~~(爆

我就說嘛> <+

男主角應該是目黑!XDDDDD(-----純粹私心
(興奮XN


這回是在說,原本是與女主角相反立場的中村,很"可愛"的說出真心話了!>____<++

雖然有人曾跟我說,不希望有朋友是像真理亞這樣很"真"的人

但我還是蠻喜歡這個主角!

她在生活中可以說是快要"絕種"的人阿!!(下意識還是會很羨慕這樣的人0W0+

這回的翻頁讓我印象深刻喔!

(一波接一波,高潮迭起

不過有些地方還是會出現奇怪的東西(驚

結尾的地方可以要是可以多畫一格可愛的表情就好了(遺憾)

光背部還真讓我吊半天的胃=____="


*


甜姐新嫁娘到了這期要收尾(合)的部份

(扉頁依然是華麗的彩色跨頁~~~


這回的我還蠻喜歡葉月老師的對話框0w0+

感覺蠻有FU的!

(不過畫面常會出現十字.丰型

少女漫畫好像常會出現這種,周遭認識的人擄走或是搶走女主角,然後男主角去拯救,發現女主角沒事的戲0 0a


*

七路老師之前的作品愛似百匯我最近有再看(就之前買的二手漫畫

光畫三角戀就可以畫22集了,可見少女漫畫三角戀是很好用的題材!

不過她這期花火可以確定,女主角是"默默"的第三者=..=|||||

(基本上我不喜歡第三者這部份@@

不過我覺得這可以跟某些讀者產生共鳴

(不小心喜歡上有女友的人或是不小心當了別人第三者的人.....


*

校園時光這一期很不錯喔^^

一個不知道自己到底再做什麼的女生,一個不知道再急什麼的男生,跟一個不知道阻止的男主角XDDD

讓我想到之前看過的一本關於心靈的書

他不斷地再講些很理性的東西,但是,漫畫裡面的感覺太過於理性反而不好看^^b(個人想法)

人就像是要脫韁的野馬!拉都拉不住~~~(不是這樣吧?

田島老師是經驗老漫畫家了,所以對於節奏方面都很有自己的想法!


*


逢田老師這回是一個事件的承到轉部份

分鏡走向很喜歡用閃電般的路線0____0b

配置也很"特別"

節奏方面會拖拍用來營造翻頁


另外.....

每次看到變身指令(逢填夏波)的作品

總讓我想到一首歌....
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31tg1t1y2c8

(一邊看漫畫一邊腦海浮現的音樂)(被巴

(會有人像我一樣嗎= =?


*


料理關係這期的扉頁感覺好性感XDDDD

小花去到市場的那一頁如果改成右頁會比較有感覺~~0W0b

料理關係的特色之ㄧ就是框線很粗

那是作家個人的畫法,不過卻讓我視線一直在注意那....... (怎麼感覺畫面挺平的....?

她畫面常常會放置的很平均0____0"a

(處處有開通道路的嫌疑=口=+++)(喂

(p.s料理關係是少女立志漫畫






這期回函小圖有出現在瑪格上面

暑假計畫變成了老頭子暑假計畫....

(----這時需要證明我的性別!?XD?




*本文以上*


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也願意為了那兩頁買這期的瑪格
    目黑好帥阿 (鼻血

    好,恢復正常 = w =
    菲大暑假都在看漫畫嗎?

    版主回覆:(07/30/2008 09:39:46 AM)


    我們一起噴吧~~!!!XDDD!(慢著

    *

    好像是耶....(驚

    (看著網誌

    除了看月刊.單行本之外,還會看些正書

    旁白:你的圖勒!?

    菲:.....咳咳(囧|||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料理關係很好看(不過我是看單行本)

    平常要買夢夢跟甜芯就有入不敷出的感覺了...
    實在沒錢再去買瑪格...(默)

    版主回覆:(08/03/2008 11:40:05 PM)


    喔喔!!*口*

    我是覺得很奇怪...為什麼惡魔拉法頌沒有單行本....||||Orz

    (我要抗議阿!!!=口=)(舉旗子


    *

    (拍拍

    每個月我的唯一樂趣就是買月刊=3=+

    所以買了夢夢之後就開始考慮要把錢另外花在哪本月刊上面

    這次甜芯我有買!0____0+

    (--把書丟給別人看,把贈品拿走!(被巴爛


    雖說買了三本雜誌

    但還想買糖果.....

    RIBON我也還沒買阿!!!*皿*+(翻桌

    後來想想就算了....(淚

    該存錢阿=____=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期的瑪格麗特還沒看呢
    封面很可愛啊
    雖然沒在追校園時光
    葉月惠老師的漫畫都很好笑啊
    尤其喜歡她畫大小姐和悠和的Q版
    愛似百匯的確拖很久啊
    看到後來覺得一直再重複
    現在的花火感覺有好一點!?
    陽光,海灘,比基尼好好笑喔
    你畫的很好呢
    不像我每次填回函那部分都留白
    所以才沒中嗎?(飆淚~)
    大大有買甜芯啊
    我想看雞排公主的塗鴉本
    有空不知道可不可以隨便照一下呢?
    感恩~

    版主回覆:(08/04/2008 02:54:38 AM)


    校園時光阿,雖然男主角捷毛超長,有點女生樣,但是做事可是很像一個男孩子呢!XD

    *

    葉月老師的確有些地方畫的很好笑XDD

    像是第一回的時候

    女主角說"來吧!快像我求婚吧"時,男主角凶狠的樣子

    Q版喔....突然想到自己的Q版好像頗久沒畫0___0"(咦

    *

    花火喔...可能吧@@b(感覺又是三角戀

    不過我覺得大也跟阿壹的設定還蠻棒的!

    *

    陽光海灘比基尼是男人的夢想(炸

    不過我絕對不敢穿比基尼(囧

    回函紗雪可以花些時間慢慢刻,編輯看到妳的用心會讓你上的00+


    P.S圖片我放上來囉

    http://p4.p.pixnet.net/albums/userpics/4/9/501149/1218344330.jpg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你上傳照片啊!
    所以有圖案的只有這一面?
    其他都是白色的?
    我喜歡小威老師的畫風
    希望贈品可以再多出一點啊!

    版主回覆:(08/10/2008 05:00:54 AM)


    後面是雞排公主另外兩個朋友的Q版!

    裡面是白色的0 0+


    要看尖端怎麼出吧0____0b

    不過這期她的贈品我就真的蠻喜歡的^^

    (實用阿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