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

好個FF12





(從自己方看到別人陣營的好位子!


這次擺攤覺得很幸福^/////^

(因為不用被人家擠!)(炸


感謝有買我那本的客人= W =+

也謝謝停下來看很久的人XDDDDD

感恩的心~~~感謝有你~~~~~伴我ㄧ生.........(炸






會場充滿了男人的味道

當天管理人才知道一樓是男性向,難怪男生比較多








(小攤子

還好這次裡面沒有上次PF人員那麼多= 3 =+



這次的戰利品!!!









呀呀呀!!!!

努力搶到特典了>///<

那個可以裝的下A4紙的資料夾超划算!

而且也畫的很漂亮=W=+


(感覺很像邪惡雲呢!難怪她會喜歡XDDDD






薩那的新刊!

類似格林童話的繪本(而且是"真的"格林童話.....)

其實我超愛這種的XDDDDDD邪惡的故事(爆




袋子(蠻大一個的,很實用)

加上繪本+特典+一片音樂CD,400元整!


一聽還覺得蠻貴的0______0

不過算了算其實很值了!因為那個繪本是特裝版的,成本一定頗高=口=||||


結論:我好喜歡那個紅黑的配色阿!(心)(啥



*本文以上*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要............


    一本姐姐的......



    窮到被鬼抓走的妹子留

    版主回覆:(07/26/2008 02:26:17 PM)




    我會記得的!

    (妹子小心阿qwq/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次沒什麼錢只能買最想買的兩本=w=bb
    不然也想三樓好好逛逛說…(只是怕看到想買的又敗了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