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

愛情種子






青澀的蘋果,跟種村老師的紅蘋果感覺就是不一樣!


好像之前有說過要寫看後的"小"感想?XDDDD?

目前流行的漫畫趨勢,大部分都是很HAPPY的開始,中間曲折,然後再HAPPY結束!

不過像愛情種子這類的,我覺得是給年齡層比較大點的讀者看!

她的第一頁:


"戀愛,真的都是快樂的嗎?"------這類一開始,就持質疑的展開(我黯淡了





女主角實紅,對於自己的青春並不覺得像朋友說的,過的很順利

這點很貼切"人性"

過的太過順利,反而會有所懷疑.質疑

(為什麼我看著覺得好黑暗阿......)(囧|||||


南波敦子的分鏡,很像是電影的運鏡手法!所以戲的味道也蠻重的XDDDD

翻頁南波老師很喜歡用~~

基本上這篇故事是兩個男女生(各有交男女朋友),四個人糾纏不清的青春故事!!(炸



*


今天管理人的收穫:




芦原老師的單行本一本跟紳士同盟第九集

中間那本是跟邪惡雲借的XDDDD


當我跟他抱怨我男生不夠邪氣立志變壞之後,就很有"義氣"的借我這本據說很黑暗的漫畫


一拿到手


"還真的很黑暗耶!!!!"(------啥
(一整本黑漆漆


據說阿弟看完之後,形容有點像富江

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他到底看到什麼啦!?(囧"a




*本文以上*


1 則留言:

  1. 之前我也想看這一部,
    找個機會在去看看 ^^

    菲大推薦的漫畫,
    都很有趣呢 XD

    版主回覆:(07/14/2008 07:39:05 AM)


    會...會嗎?XDD?

    那這部就要一臉正色地看啦!(睜大眼

    基本上這部作品還蠻嚴肅的XDDD

    不過很貼近現實就是了0W0+++


    祝奶茶看的愉快阿~~!(心

    回覆刪除